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演唱会成“滑铁卢” 毛阿敏败走韩城有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08  华商报

  8月26日,毛阿敏复出后的第一个“滑铁卢”事件在陕西韩城发生,由于当天晚上在该地举行的演唱会音响、灯光等问题,整个演唱会听不清、看不明,导致数万观众抗议,数千观众当晚聚在毛阿敏下榻的宾馆,要求讨说法,这个事件发生后,毛阿敏和组织方都没有出面作出说明。但昨日一位自称此次演唱会的知情人给记者打来电话,对此次事件作出了解释。

  他告诉记者,此次演唱会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演唱会的音响问题,他说原来给演唱的场地准备了20个最好的音箱,结果由于主办方不懂音箱的常识,把20个音箱的位置安装得离舞台很近。最主要的是当晚的演唱会有近百观众把20个音箱围住,有的站在音箱上面观看,有的把音箱的线踩断,致使舞台上只剩下4个回声音箱还能正常发音,结果等到毛阿敏上台以后,声音根本没办法传到后面的观众,最后导致了近万观众的抗议。

  这位先生说,整个事件的发生,完全是因为组织方没有组织好。他还透露,这场晚会的主办者已经赚取了几十万元的费用。他同时表示这样一场劣质的晚会,难怪观众们要抗议。他还告诉记者,毛阿敏也是这个演唱会的受害者,原来说好是在韩城剧院里演唱,结果却改在了能容纳几万人的体育中心,而且到最后毛阿敏原来的出场费也没有全部拿到手,有两万元组织方到现在也没有给。他说当天的演唱会演砸之后,毛阿敏也很生气,觉得对不起韩城的观众。

  记者在昨天晚上几次与毛阿敏的经纪人联系,结果对方都没有接机。





 相关链接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演砸了 (2000/08/27 14:05)
吃一堑长一智 毛阿敏未登台先纳税 (2000/08/20 17:15)
毛阿敏终于开口谈在海外的生活 (2000/08/11 16:31)
毛阿敏认养熊猫“敏敏” (2000/07/26 10:02)
今晚助阵凉山火把节 毛阿敏未登台先纳税 (2000/07/25 09:31)
毛阿敏武汉演出纳税二点五万 (2000/07/24 10:44)
毛阿敏在成都打出“寻人启事” (2000/07/17 09:22)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毛阿敏 (2000/07/06 14:25)
沧桑成熟话《女人》--近访毛阿敏 (2000/07/05 16:08)
卷土重来 毛阿敏能否风云再起 (2000/07/05 10:38)
“韩城”事件将进入诉讼阶段 毛阿敏不是被告(2000/09/06/ 14:51)
毛阿敏喊冤:我也是受害者(附图)(2000/09/06/ 13:42)
投诉毛阿敏演唱会的观众已增至千人(2000/09/06/ 13:26)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涉嫌非法演出 可能会被立案(2000/09/05/ 10:19)
  • 毛阿敏韩城演唱会风波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