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出道后个唱第一击 歌舞才情尽展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3:08  南方网

  本报讯 台湾小天后萧亚轩日前在台北市立体育馆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虽然事前Elva(萧之英文名)与工作人员已诚心祈求好天气,但演唱会期间却一直下着倾盆大雨,不过以Elva的实力,仍令15,000名观众万分投入。

  Elva在雨中尽情表现其歌舞的才华,就算舞台湿滑也难不了她,与舞台的烟花效果配合得天衣无缝。Elva更首度自弹自唱了三首歌,令歌迷耳目一新,而唱起陶子的《离开我》时,更被歌迷的热情感动至当场哽咽,上演一幕“是雨是泪”,连面上的化妆也甩掉了,导致眼睛也张不开。

  作为Virgin全亚洲销量最高、最赚钱的女歌手,唱片公司也大花金钱,花了1,500万台币搭建Elva的舞台,Elva全场更以6个全新造型见人。而当晚到场见证Elva处女个唱的乐坛中人,则包括张宇夫妇、新秀女歌手孙燕姿等。(秀子)





 相关链接
萧亚轩倾情演唱会 数度感动落泪 (2000/08/28 08:55)
萧亚轩许下21岁生日的三个愿望 (2000/08/25 13:18)
面对“碧利斯”台风 萧亚轩演唱会风雨无阻 (2000/08/23 14:48)
萧亚轩万人演唱会性感登场 (2000/08/21 15:46)
张宇萧亚轩跑阶梯备战演唱会 (2000/08/16 16: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