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倾情演唱会 数度感动落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8:55  大公报

  萧亚轩演唱会前晚假台北市立体育馆举行,由于天公不造美,全场万五观众只好冒雨观赏ELVA精采的演出,ELVA见台下观众反应热烈,故数度感动落泪。

  出道未够一年的ELVA,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碟的销量,已撼赢两位“师姐”王菲和林忆莲,维京唱片有限公司总裁姚谦承认,ELVA首张唱片销量,达四十万张,“阿菲”、忆莲的唱片销量,也及不上ELVA。然而他又解释,因为台湾的翻版碟十分猖獗,令台湾唱片业大受影响,由於ELVA初出道推出首唱片时,并未被翻版商看中,故她的唱片推出时,并未受翻版碟的影响。

  唱片销量超王菲忆莲

  王菲就不同,“阿菲”新碟推出的翌日,大家便可随处买到“阿菲”的翻版碟,受翻版碟影响,“阿菲”的唱片销量至少减少一半。

  正因为ELVA人气急升,在其唱片公司的力捧及推介下,她将于十月十六日到日本参加其公司举办的“EMI MUSIC TAVK 2000”演唱会上演出。当年“阿菲”及日本红星宇多田光,也因为这个演唱会,备受大众关注,“阿菲”就得到PLAY STATION看中唱主题曲《EYES ON ME》,宇多田光就被看中唱剧集主题曲,令她们知名度大大提升。

  将被推介到日本演唱

  虽然ELVA还未为这个演唱会演出,但她已得一些大型电脑及软件广告公司的赏识,斟她拍广告兼唱主题曲。

  问姚谦为何不将忆莲推介到日本,是否嫌她年纪过大,不及ELVA年轻?她坦言,论年纪,当然是ELVA年轻,不将忆莲推介至日本,是因为忆莲所要求的市场,与ELVA不同。

  前晚忆莲也想来看ELVA的演出,由于落雨关系,她才没来到,不过早几天ELVA生日时,忆莲却特别串了一条紫水晶幸运绳给ELVA这个小师妹。





 相关链接
萧亚轩许下21岁生日的三个愿望 (2000/08/25 13:18)
萧亚轩《红蔷薇》 (2000/08/23 16:42)
面对“碧利斯”台风 萧亚轩演唱会风雨无阻 (2000/08/23 14:48)
萧亚轩万人演唱会性感登场 (2000/08/21 15:46)
萧亚轩专辑《红蔷薇》(附图) (2000/08/18 13:29)
张宇萧亚轩跑阶梯备战演唱会 (2000/08/16 16:25)
全力准备演唱会 张宇萧亚轩展开减肥大比拼 (2000/08/16 14:49)
萧亚轩推出第二张个人《红蔷薇》(附图) (2000/08/15 11:44)
蔡依林、萧亚轩、周蕙三个新生代歌手的星路历程 (2000/07/12 20:20)
萧亚轩预计今年底在日本发片(附图) (2000/06/01 11:21)
萧亚轩--时尚的味道 (2000/03/24 10:49)
“清新爽洁”萧亚轩抵京宣传新专辑 (2000/03/20 04:54)
图文:好吃的美女歌手--萧亚轩 (2000/03/16 14:39)
图文:萧亚轩长沙歌迷会火爆 (2000/03/15 11:21)
萧亚轩欲以实力闯歌坛 (2000/02/25 13:54)
萧亚轩让宇多田老板心动 (1999/12/28 15: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