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萧亚轩音域广阔 新歌《蔷薇》难度极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00  大公报

  在香港走势越来越强劲的萧亚轩,最近开了一个歌迷聚会,有不少捧场客,这位台湾新一代女歌手潜质极佳。

  她的新国语专辑《萧亚轩elva——红蔷薇》,主打歌《蔷薇》是一首难度极高歌曲,不过音域广阔的她,这首歌令她有了表现机会。尤其是“爱,在心中百转千徊,多想再见你一面,让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觉,我们的爱没有白费,直到生命最后一天……”十分感人。

  现为台湾“维京唱片”主脑的姚谦,是台湾知名填词人,今次他所写的几首歌,都是很出色的情歌,除了这首《蔷薇》之外,还有《雨季中》及《窗外的天气》,后者更是伍思凯和姚谦的组合。笔者认为这首歌值得推介,因为调子易上口,属於极易流行的歌曲。另一首令人对其唱腔有点惊喜的便是《准备好了没有》,虽然在用字上重复以“一”做主位,不过不算太烦。她一向唱歌喜夹杂英文,《上钩了》也是一首热闹歌,又怎能不听?(方晴)





 相关链接
Sakura vs 萧亚轩 两朵“蔷薇”台北相遇 (2000/10/08 15:04)
直言情迷吴彦祖 萧亚轩首次在港举行迷你音乐会(附图) (2000/10/07 10:47)
萧亚轩为电影《夜奔》演唱主题曲 (2000/09/29 11:36)
那英、萧亚轩香港惺惺相惜 (2000/09/25 17:08)
萧亚轩转型 伍思凯送歌 (2000/09/21 09: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