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皇新宠”陈冠希自认比不上谢霆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英皇新宠Edison陈冠希昨日以Music Plus歌手身分正式登场,实行与霆锋各据山头,虽然新碟尚未出只是派歌上台,公司便已隆重其事为Edison开记者会,宣布哥哥张国荣亲自操刀为Edison作曲填词,并获杨受成及成龙钦点力捧,风头一时无两。不过说到他成为霆锋劲敌,Edison即自谦说:“我同霆锋没得比!”

  继日前英皇老板杨受成与新宠儿陈冠希,高调出席庆功宴及狂咬耳仔。昨日杨生为Edison(陈之洋名)的一首新歌而召开记者会,风头之劲一时无两。兼且其新歌幕后人员阵容鼎盛,邀得哥哥张国荣及林夕作曲填词,新碟未出,气势已逼近英皇一哥谢霆锋。

  英皇高层李进更透露日後还会举行一个更隆重的记招。Edison昨日首次以歌手姿态面对传媒,表现有点害羞。有指霆锋已将他视为劲敌,Edison却强调:“我唱R&B,他唱Rock,大家歌路都不同,根本没得比。(怕不怕影响你们的感情?)我不理这些!”

  许诺专心事业不拍拖

  此外Edison的声线极似霆锋,他亦希望可以一如霆锋的唱片般好销量,在会上他特别多谢哥哥张国荣,因为哥哥花了两天不但陪伴他录音,给予悉心的指导,令他获益良多。有说杨生不喜欢霆锋抽烟,Edison即表明心迹绝不抽烟,但经记者追问下,却爆了一句:“总之你不会见到我抽烟啦。”Edison并且公开承诺暂时不会拍拖,专心事业。可是有人指霆锋初出道也曾许下同样承诺,言犹在耳却与王菲拍拖起来,Edison闻言一脸凝重说:“霆锋系霆锋,我系我!”

  Edison的新碟尚有三首歌未完成,而首度出街的《极爱自己》是由杨生及成龙游说哥哥拔刀相助,在无条件之下为他作曲。英皇人员更表示,杨生、成龙及张国荣均觉得Edison绝对是可造之材,并会全力支持他踏足乐坛。





 相关链接
“百事新人类”陈冠希对抗谢霆锋(附图) (2000/10/21 16:46)
陈冠希感谢成龙张国荣支持 (2000/10/12 10:09)
陈冠希否认卷入与吴彦祖女友三角恋 (2000/10/09 10:50)
新人陈冠希不怕得罪成龙张国荣 (2000/09/28 10:39)
陈冠希声势直逼谢霆锋 有望成为新天王(附图) (2000/09/07 15:43)
新人陈冠希人气超旺威胁谢霆锋 (2000/09/04 11: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