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彩桦唱歌走音 苏永康鼓励小师妹继续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28  大公报

  身为师兄的苏永康,见小师妹李彩桦唱歌走音,会否过两招给“阿RAIN”,教她如何唱歌呢?

  “康仔”认为“阿RAIN”始终是新人,大家应该给她多些时间,相信“阿RAIN”有多些出台经验之后,唱功自然会进步。

  有指“阿RAIN”因为太多工作,连学唱歌的时间也没有,唱功也难有改善时,“康仔”谓,如果有太多时间学唱歌,岂不是代表她很得闲,没有工作做就更惨啦,新一辈的歌手,全部是在急促中成长的,经验是需要慢慢累积得来的,不用太急。

  歌手在急促中成长,不是很不健康吗?“康仔”坦言香港现今乐坛就是这样,现在做歌手跟以前不相同。他承认现在做歌手的压力,实在大很多。

  “康仔”回想起以前入行唱酒廊的日子,不论他唱得是好是坏,也不会有人欣赏的,他觉得这种滋味就更难受。他相信在压力之下,会促进人的进步,正如他当初学讲普通话一样,越给别人笑得多,他便越进步得快!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