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获选“千禧红人” 陈奕迅遭歌迷“训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17  大公报

  陈奕迅能够获选为“千禧年十大红人”奖,原本是件开心的事,怎知正当“Eason”高高兴兴之际,竟然有歌迷问他是否有吸毒的恶习,真是扫兴。

  昨日“Eason”出席《娱乐满天星》节目,从车淑梅手上获得一对“灰鞋”,作为他“千禧年十大红人”的得奖礼物。周国丰解释,所以送一双“灰鞋”给“Eason”,主要是喻意对方有着“诙谐”的性格。

  节目上,欢迎听众传真问题,向“Eason”发问。当中一位歌迷,在信中表示闻说“Eason”有吸毒的习惯,故希望“Eason”能够在空气中向大家解释。

  “Eason”看了此信后,则坦言这是个敏感的问题。其实他本身也早已听过此不利的传闻,他藉此机会解释说:“没有的。”他认为,最紧要是清者自清,不用解释太多的。但他还是笑言,因为近日生得暗疮多,嘴唇又乾,也是时候须要找个中医,为他调理身子了。

  传出他吸毒的新闻后,其父亲有否向他质问呢?“Eason”谓,只要大家不写,父亲便不会问。他笑指,可能其样子似吸毒者,才被人误传他吸毒吧!那麽“Eason”有否听闻圈中哪些艺人有吸毒的习惯呢?他谓,这就不愿置评,无谓讲多错多。

  又有歌迷传真来信,叫“Eason”戒烟,他表示,吸烟的确对身体不好,所以他也会慎重考虑戒烟。而周国丰及车淑梅就叮嘱“Eason”定要减肥,然而“Eason”却不觉得自己肥胖,他认为身体健康才最重要。

  虽然“Eason”得奖,但想不到竟然会有这麽多训话,要他改过。莫非真是人红是非多,为了前途着想,恐怕“Eason”真的要好好改过吧!





 相关链接
陈奕迅对“英皇超新星”表示怀疑 (2000/10/30 10:33)
陈奕迅制VCD教学生音乐知识 (2000/10/26 10:04)
新旧两碟一起出 陈奕迅新歌自己打自己 (2000/09/22 15:15)
陈奕迅推出新专辑《打得火热》 (2000/09/22 10:06)
跪地求饶 陈奕迅求记者不要骚扰其家人(附图) (2000/09/15 16: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