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立均“怪兽歌”出笼 众媒体竞相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0:35  来稿

  7月17日周一下午,韩立均在连夜赶制的情况下,将为自家屋顶的小怪兽谱写的环保歌曲创作完毕。当晚9点,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有线电视台、全英文版的《中国日报》及《北京晚报》联合对韩立均进行了现场采访,韩立均欣然演唱了他谱写的《送你》、《失去欢笑的你》两首歌,并在“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自家的屋顶施放了捕笼,以期捕获到“小怪兽”,并将其放归大自然。

  韩立均在采访中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宽容这只小动物,如果它不愿意回到山野森林,就应该尊重它自身的意愿,韩立均说:“我们不能总是站在人类自己的角度看待这件事,现在的所作所为我们认为是在做好事,但也许它不这样想,它会认为我们在害它。上周动用了二三十人的抓捕队,好心帮忙的及围观群众达到几百人。近日来,不断有愿意参与到抓捕行动之中的人打来电话甚至登门拜访,虽然已经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但为了这只小动物的前途,我和母亲在各方面依然非常配合,虽然我本意并不愿谁将它捉走。”

  在谈到为这只小动物创作的歌曲时,韩立均说:“它在我家已经三年,我们已经有了感情,在去年,我就写了《送你》这首歌,风格很清醇、很博爱,在大家都要抓它的这段时间,我又酝酿了另一首,就是《失去欢笑的你》,这首相对来讲便激烈了许多,更加铿锵,我本想将这两首歌都制作出来,但由于我已经花费了很多钱制作宣传我的《十二亿人民骑着自行车向前进》,所以现在经济上相当拮据,已经没有能力在来制作这两首爱护小动物、重视环保的歌曲,而我又很想把这两首歌做出来,让所有人听到,呼唤所有人的环保意识、呼唤所有人去爱护身边的小动物,所以我要向广大的企业家们呼吁,请他们能够奉献一些爱心,支持我将这两首歌制作出来,并宣传出去。”

  韩立均为了这只小动物可谓用心良苦,而我们的企业家们是否听到了韩立均的呼声?是否听到了那只“小怪兽”的哀鸣?愿好心人都能得到好的报偿。如有愿意在经济方面支持韩立均制作这两首环保歌曲的企业家、好心人,可与韩立均亲自联系,电子邮件:legionhan@sina.com





 相关链接
唱片公司反盗版 韩立均当急先锋 (2000/07/14 13:35)
资料:歌手韩立均档案(附图) (2000/07/10 19:26)
韩立均从“娱记” 到歌手(附图) (2000/07/10 08: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