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评论:《蝴蝶飞飞》代表我们内地水准的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蝴蝶飞飞》,网络小说我没看过,听说是胭脂的作品,炒得还挺热。等到《蝴蝶飞飞》的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也没有太多在意,无从谈起想看的欲望。真正让我记住它的原因源于该剧如梦似幻的画面,色彩炫丽,构图新颖,在我的印象中就连韩剧也未曾达到过这个水准。我放下了摇控器,仔细再看两眼,又颇似《流星花园》的风格,我又以为是柴智屏的杰作。

  三分钟过去了,一个台湾演员也没见着,却看见画面里出租车的“辽B”车牌。我又不禁心生疑惑,恰恰在此时,男主角佟大为出现在画面里。我一阵狂喜,心想着无疑是内地自产的了。自此之后我便不肯再调台,跟着蓝冬晨和钟小印的爱情足迹走了下去,我无法忍耐没有看到前两集的无奈,跑了好几个音像店终于让买到了一套VCD,彻夜不眠地一气儿看完了。之后的这几天一直是沉醉在剧情的感念当中。我庆幸内地的电视剧又有了一个新的飞越,就好像是看到了萎靡不振的中国足球一日腾飞的那种快乐。感谢这部戏的工作者和演员,特别是佟大为,他演得真的是可圈可点。但是,我也看到了这部戏有些不足的地方,提一些建议给《蝴蝶飞飞》的制作者们,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注意到这些问题,继续给我们观众贡献更加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优点:

  画面堪称绝美,看到了导演和摄影师不俗的品位,相信如果是换成胶片来拍可以与《十面埋伏》争高下,这是在电视剧作品中是鲜见的。佟大为的表演值得称道,比起《玉观音》的时候更有爆发力,细节上的处理也更加完美了。我看到了他的努力,有理由相信他一定会在一线小生的位置上站得更稳更久。女主角杨雪的表现也不错,长得确实很漂亮,也很有灵气,这个演员选的也是对的。

  不足:

  故事很好看,这一点不可否认。我也看到了一些报道称《蝴蝶飞飞》是《流星花园》和《蓝色生死恋》相加这样的说法,但好像还是缺乏那么一点新颖的东西。如果这部戏是在《流星花园》和《蓝色生死恋》之前看到,在故事上则是无可称道,但是现在是在之后播,就存在着抄袭之嫌。如果在故事结构上能够再有新意一点,一定会是超出另两部戏之上的经典作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蝴蝶飞飞》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