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刘威MTV超级盛典唱主角 唐明皇也可以很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8:03 新浪娱乐
刘威MTV超级盛典唱主角唐明皇也可以很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凭借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唐明皇》一炮走红的刘威,成名很多年来一直保持低调,各种宣传活动参加的极少,终于在本年度的MTV超级盛典的盛会上看到了他的身影。这让很多观众为之惊诧,原来刘威也挺酷!

  觉得刘威不够时尚的原因是在于他自从《唐明皇》之后接拍的大多是古装剧和现实生活剧,与时尚的概念差之甚远。加上他极少在时尚类的场合露面,留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
荧屏形象,觉得他不时尚也就不足为怪了。事实上生活中的刘威绝非如此,健身,旅游,开咖啡馆,着装,都是一直保持在时尚前沿。

  MTV超级盛典的现场,刘威左右手分别挽着彭丹和詹晓楠两位美女亮相。颁奖之前调侃的那一刻几乎成了风趣幽默的刘威演绎的独角戏,不仅观众在台下乐得前仰后合,就连詹晓楠在一旁也是忍俊不禁,惊叹刘威的幽默表现。节目结束以后很久仍然被台下的观众津津乐道。这一幕又使人想起了前不久他在“华表”奖颁奖现场上台领奖时那朴实无华的幽默风格。

  “好不容易逮着这个机会,我就多说两句,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我知道今天是录播,如果你们觉得我说得太多可以在播出的时候剪掉,但是现在不能阻止我说……”

  性格率真直脾气,刘威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