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评论:《疾风三十一》爱的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9:09 新浪娱乐

  奇迹是创造在爱中的;爱是永恒、爱是包容、爱是宽恕、爱是成功。这些真谛在那群10来岁的孩子们身上渗透出来,那种爱是对朋友的关爱、是对团队荣誉的憧憬、是对胜利的向往……做为一名“疾风三十一”的忠实观众,谈谈自己对这个栏目的体会。

  至“疾风三十一”这个栏目开播以来我就非常关注,也许是因为我的孩子也参加的原因吧.做为家长,我当时可以说很心痛,看见自己的孩子训练时在球场上奔跑摔倒,爬起来依然
响亮的喊出“疾风疾风助我成功”的口号,好多次忍不住留下眼泪,也有好几次跟孩子说:别跑了,退出吧.可孩子总是执意要参加,他的回答很简单:同学们都在跑,我为什么不行。听孩子说这样的话,我很欣慰,也很感动,觉着孩子们心中有一股力量、一股信仰的存在,这些东西只有家长们看的最清楚,最有体会,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同时也改变了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和态度。我很感谢湖北电视台的这个栏目,它不仅磨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同时也让我们家长从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是一种勇气,需要一种不怕痛的魄力!

  最后祝湖北电视台“疾风三十一”这个栏目越办越好,也希望更多的家长能够关注下一代的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