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夜宴》只有章子怡的表演可圈可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49 新浪娱乐

  2006-09-20 17:25:57 新浪网友 IP:221.11.26.* 就 评论:《越人歌》血染寂寞 《夜宴》梦摔碎山河

  看完了《夜宴》,果然伴随着失望也有对此付出高额票价的不值的痛心!显然冯小刚还没练旧出执导此类影片的功 力。影片中可以看到其他影片的影子,比如说《十面埋伏》《卧虎藏龙》,故事也显得非常的老套,没有什么新 意!

  影片的细节部分太冗长,且没有什么意义,比如说追杀太子的部分,和实行棒则至死的过程,又血腥又 没有什么意义,喧宾夺主,对主题没有任何的附衬效果,给人感觉故意拉长影片篇幅长度!

  至于整个的故事 ,跳跃的太快,观众会非常不解,发配到边疆的人说回来就回来,且可以在大殿里随便出入,青女也非要在宴请群 臣的宴会上献舞,表明对太子的忠心,让人觉得智商有问题!太子就好象是一个花瓶,从头到尾都没有复仇的感觉 ,很木纳!

  的确太让人失望了!除了章子怡的表演还可圈可点,整个影片的确象个鸡肋……

  中国难道就没 有一个能真正走向国际的大导演吗?我想冯小刚这次是栽了!媒体再捧,但是真实的评论是在每位观众心里的!

  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