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沈殿霞割胰脏瘤神秘出院专题 >正文

评论:肥姐沈殿霞-开心的人一生平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肥姐病情加重的新闻不断,而肥姐的女儿郑欣宜也公开在博客上谈起了妈妈的病情,这让人分外想念起肥姐以往健康开心的身影。一直以来,肥姐沈殿霞的“开心果”形象就深入人心,肥姐从艺几十年,主持过无数的综艺节目、接拍电视剧电影广告、出席各种公益活动,肥姐总是带着招牌式的笑容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肥姐一直在众多的角色之间游刃有余的转换着,面对媒体,肥姐总是心直口快;面对感情,肥姐也大方公开当年和郑少秋的一段婚姻;面对观众,肥姐永远带给大家的是笑声和快乐。她的率真和坦诚
,让人一次又一次见识了肥姐的可爱之处。

  开心主持人:我的外号就是“肥肥

  肥姐主持节目几十年,一直带着招牌式的大笑,而肥姐“重量级”的身材,也从来没有“缩水”过。对于别的主持人来说,恨不得自己越瘦越好,而肥姐却不以为意,她的自然和真实,以及在节目中自然流露的快乐,反而赢得了更多的追捧。

  对于自己的身材,肥姐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过减肥的打算。她说道:“以前就有纤体公司希望我按他们的疗程减肥做代言人,但我都谢绝了。一来我这么大岁数,经不起折腾;二来我的外号就是“肥肥”,别人找我拍戏做节目就是看中了我的这个形象,我要是瘦了,我还拍什么啊?”

  开心演员:拍打戏摔跤像地震!

  除了主持各种节目,肥姐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外地媳妇本地郎》、《杜十娘寻找真爱》、《肥姐挂帅》……肥姐在剧中多还是沿袭她搞笑逗乐的风格,在荧幕上继续给大家带来无数欢笑。

  电视剧《肥姐挂帅》就是一部为肥姐量身订做的古装喜剧,在剧中,肥姐还首次转型做“打女”,亲自完成了剧中大量高难度的武打动作。肥姐还开心的回忆起拍摄打戏时的趣事:“有一次,他们要我吊威亚,结果我整个人摔下来!当时我就问他们:‘有没有感觉刚才像地震啊?’”

  开心妈妈:女儿是我的宝贝

  肥姐对女儿郑欣宜倾注了自己最多的心血,女儿一直是她的心肝宝贝。只要一提起女儿,肥姐便会满面笑容,爱女之心可见一斑。女儿郑欣宜虽然不是娱乐圈中人,但一直以来都备受媒体关注,各种新闻不断,这着实让肥姐为欣宜的成长担心不已。

  从欣宜决定减肥开始,肥姐就十分担心女儿吃不好影响健康,直到欣宜瘦身成功才放下心来;而每次有媒体报道欣宜的负面消息,肥姐也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女儿;而面对记者追问是否让女儿进军娱乐圈,肥姐也坦诚回答因为自己读书不多,吃了不少亏,所以要求欣宜必须读完大学才能考虑唱歌演戏。

  无论是主持、演戏,还是做一个好妈妈,肥姐都在开开心心的生活着,观众当然也期待着能早日看见一个健康的肥姐。肥姐,开心的人一生平安! 步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