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梓呈:雪狼湖中的变色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15 新浪娱乐
田梓呈:雪狼湖中的变色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雪狼湖中走出的情歌王子田梓呈今年推出了个人单曲《娘子》,经过首轮推广宣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期间他同时还肩负着另一份重担——摩桔文化旗下“桔子音乐”即将推出的合辑大碟的词曲创作。合辑中十首歌曲的词曲创作由田梓呈全权包揽,这对他无疑是一种挑战。

  合辑中每个艺人的歌曲风格特点不但要互相区别避免雷同,又要每个艺人的歌曲拿出来可以用做主打歌;旋律既要流行好听又要传唱率高,公司的苛刻要求真是难题中的难题啊!但田梓呈成功的做到了!

  梓呈说:这些影视演员出身的艺人都不是专业唱将。公司为了在合辑唱片录制时给做为制作人的我减轻负担,着力提高艺人的唱功。还特意请来了新加坡通俗唱法名师Judy亲临现场指导声乐,这样艺人可以直接吸收到最新的国际唱法与国际接轨。当然还会有其它的现代舞元素及英文课程的培训,这样是为了让他(她)们向全能综合型发展……

  的确,合集中的每首歌曲都很棒。鲍必提的《丫鬟小凤》、邓伊茜的《初恋》、张钰(blog)茜的《水晶钻戒》和马珊娜的《天枰》联系在一起便能呈现出一条很清晰感情线路。

  为此,之前向梓呈约过歌曲的好友庞龙许慧欣(blog)、白雪、韦嘉纷纷道贺。连

雪狼湖中的学友大哥也致电恭喜,并给田梓呈起了一个绰号“音乐变色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