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宣传活动不断 出任法国电影展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尚雯婕宣传活动不断出任法国电影展代言人(图)

尚雯婕

  没有接到任何代言,唱片迟迟不出,新书销量欠佳,参加数不清的宣传活动,经常累得一句话都不想说。

  去年的“超女”大战,尚雯婕(blog)最终战胜川妹子谭维维(blog)夺得冠军,这场“战役”被誉为是草根对决学院派的胜利。只是,走中性路线的尚雯婕在前有李宇春(blog)“开路”的娱乐圈里,似乎生不逢时,不但至今没有接到任何代言,唱片迟迟不出,刚刚推出的新书也销量欠佳,而她闹了几个月的解约风波,似乎也以失败告终。

  刚刚成为“超女”冠军不久,尚雯婕曾在博客里哀叹闲得无聊,没有事做。事实的确如此,这个冠军除参加了几站“超女”巡演,甚至不能像谭维维、Reborn(blog)一样接到广告。然而,天娱为了保持她在圈内的人气,不得不让她长时间呆在北京,参加数不清的宣传活动。尚雯婕春节时坦言,她至今不习惯现在的歌手身份,“以前我是普通职员,下了班可以和同事一起逛街吃饭,聊天喝茶,但现在没有固定的时间作息,不是在演出,就是做不完的宣传通告,经常忙到半夜,累得连话都不想多说一句。”

  不过,天娱宣传负责人胡英鸫透露,尚雯婕最近工作排得满满的,不但要为新书做签售,还会出任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的推介大使。新专辑也正在筹备当中,已经开始挑歌。只是,关于尚雯婕的演出身价、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的出场费,胡英鸫却不愿透露。至于这个去年的超女冠军还会不会解约,天娱上下也不愿作答。

  工作:目前仅推单曲,收入在超女合辑中;另外还推出一本新书。

  收入:暂无代言;参加超女巡演,天娱付劳务费;经常出任电视台节目嘉宾,出任法语电影展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