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点徐克镜头中的绝色佳人:李心洁与梁洛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2:02  新浪娱乐

评点徐克镜头中的绝色佳人:李心洁与梁洛施
《深海寻人》中李心洁潜水造型唯美浪漫

评点徐克镜头中的绝色佳人:李心洁与梁洛施
梁洛施造型冷艳

  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

  在《深海寻人》里,徐克启用了两位他的作品中首次出现的女演员,李心洁和梁洛施,李心洁在华语影坛有“鬼后”之称,这很容易让人想起徐克电影里另一位以鬼魅著称的王祖贤,其实她们两人完全是不一样的“鬼气”,李心洁是当代惊悚,王祖贤是古典妖媚。李心洁这次同样扮演了一个惊悚人物,她为了寻找失踪的男友深入海底。从已经公布剧照和预告片中可以到,李心洁的现代装束还是比较写实的,但一旦到了海底,就呈现出不一样的飘逸幽怨状态,考虑到徐老怪对女人一向的独到眼光,这次李心洁的表现值得期待。

  梁洛施是近几年香港影坛的一颗新星,在彭浩翔(blog)的指导下,这个澳门小妮子的演技已经与香港其他同龄演员拉开了距离,徐克对她也是赏识已久,对此徐克说:“梁洛施我早就认识她了,当时我想拍《头文字D》,想用她,但后来没拍,这么多年一直都有联络,这次就用她了。”而梁洛施自身的努力也是她不断进步的重要原因,“梁洛施学潜水是最快的,下水就像鱼一样(笑),不肯上来。而且她很有冲劲,有一个镜头是拍她不穿潜水衣直接潜到海里,当时是四月份,水温只有24,25度,很冷,她待了一会儿受不了,然后上来喝一些热的东西,就再跳下去,很厉害。”

  《深海寻人》是徐克的一个新的尝试,对于李心洁和梁洛施来说,徐克的尝试很可能是她们发掘自身可能性的一个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徐克吧】 【李心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