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46  金羊网-新快报

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大婚

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大婚

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陈慧琳刘建浩

  -新快报(blog)记者 曾乐

  2008年,娱乐圈明星结婚扎堆,或高调,或低调,或奢华,或简单,一波接着一波“袭击”大众的眼球。其中,在香港娱乐圈,几对明星新人的婚礼的鲜明区别尤被人津津乐道——7月21日梁朝伟(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低调而隆重之极的不丹大婚;10月3日陈慧琳(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听歌)貌似发布会式的风光大嫁;至于昨日李嘉(听歌)欣和许晋亨在香港举行的婚礼,由高调的三年热恋到低调的完婚,让人有点意兴阑珊。再跟许晋亨与何鸿燊爱女何超琼铺排四天、极尽奢华的“一婚”对比,嘉亨“二婚”的气势倒显得相当低调。

  李嘉欣许晋亨:猜中了开头也猜中了结局

  时间:11月23日地点:香港

  嘉宾阵容:50位宾客,多为男家至亲,女家只有母亲、姐姐。李嘉欣表示不会请娱乐圈朋友参加婚礼。

  婚礼开销:之前一直传言是500万。不过婚礼现场,在李嘉欣、许晋亨正式签字后,其发言人称此次婚宴的花费,超过1亿港元,大概折合9000多万人民币。

  婚礼细节:许晋亨与李嘉欣的婚宴没有选择豪华饭店,而是定在许晋亨父亲许世勋位于香港石澳大浪湾道10号、价值7亿元的别墅中。由于许家两老较为西化,“嘉亨”婚礼会以西式进行,不会有大锣大鼓的中式喜庆风俗,也不会有新人跪地斟茶等仪式,新娘子不会穿中式裙褂,婚礼更不设打麻将等娱乐区,只请来乐师伴奏轻音乐,营造温馨甜蜜的气氛。

  嫁衣:李嘉欣订制了5款独一无二的VALENTINO 晚装,价值500万元。款式以高贵大方为主,至于最重要的一套婚纱,李嘉欣则选择了欧洲传统的宫廷式设计,为了配合李嘉欣,许晋亨也在意大利订做了多套礼服供替换。

  透明度:十分严谨,近百家传媒记者只能在别墅外徘徊,许家还聘请星级保安公司护驾。

  特别介绍:

  许晋亨何超琼:强强联手的辉煌过去

  时间:1991年1月8日

  地点:香港

  嘉宾阵容:官绅名流;梅艳芳(听歌)还任陪嫁姊妹,开门利市3万余港元。

  婚礼开销:5000万元港币婚礼细节:许、何婚礼由接新娘、证婚、行礼、酒会以至一连四日的大摆筵席,全部在君悦酒店举行,而酒店大堂、礼堂、酒会场地、梯间通道等,均经过一番布置,全部放满鲜花绿叶,据讲这次婚礼所用的鲜花、绿叶乃从荷兰及法国空运到港,并由法国名家剪裁摆布,单是这方面开支已达三百万港元。

  嫁衣:名家设计两套法国婚纱,总值120万元港币。

  透明度:相当高调,豪门夜宴(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连开三天四晚。

  梁朝伟刘嘉玲:为“避世”远赴不丹

  时间:2008年7月21日地点:南亚佛国不丹,UmaParo酒店

  嘉宾阵容:除了不丹国王证婚,参加喜宴(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的80位亲友与朋友包括王菲(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听歌)李亚鹏(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 blog)王家卫夫妇、张叔平、林青霞狄龙、陶敏明、狄波拉与老公、邱瓈宽、叶童、陈国熹、关锦鹏、陈家瑛、奚仲文胡军、尹锦辉、张震等。

  婚礼开销:3000万元港币婚礼细节:王室式婚礼第一个部分是“HeadOfMonks(僧侣最高领导人),以佛教仪式主持婚礼,约有20名喇嘛僧侣诵经,这个仪式证明该次婚礼注册是有效的。21日中午举行婚礼;晚上派对狂欢,安排于Uma-Paro酒店内举行。

  伟仔给嘉玲送上的是一枚卡地亚(听歌)、重12卡的婚戒,价值约2500多万港元,十分大手笔。而两人婚宴上虽然没有安排玩新人环节,但却有人起哄要伟仔与嘉玲当众亲嘴,一对新人也甚为乐意,并顺应宾客要求深情吻足九次,有心整蛊的宾客在新人每亲一次时又刻意拖长时间,结果伟仔和嘉玲前前后后亲足一分钟。

  嫁衣:不丹传统服饰嘉玲穿上不丹传统服饰,与穿白色礼服的伟仔,经由酒店一条布满白色花束的小路步行往帐篷举行婚礼,嘉玲按中国传统,由大衿姐撑红伞陪伴出嫁,担任伴郎的伟仔好友吴廷烨及一众亲友跟随其后。

  透明度:虽然不丹签证十分难弄,还是有十余名香港记者追访到不丹。不过由于保安措施严密,所有记者均没进到婚礼现场。而在刘嘉玲和梁朝伟婚礼结束后,伟仔经纪人公司泽东代表Agnes到山脚下接受记者访问,并代表一对新人送上香槟及蛋糕给传媒记者,一同分享喜悦。事后,两人婚礼照也由公司对外发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