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的三场大婚:攀比第一婚礼第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46  金羊网-新快报

  陈慧琳刘建浩:高调的主题公园

  时间:2008年10月3日地点:香港

  嘉宾阵容:Kelly(听歌)前经纪人黄柏高、环球高层Duncan、奚仲文、刘伟强(blog)程小东、雷颂德、曾志伟、狄波拉、谢贤、陈淑芬等演艺名人。

  婚礼开销:2300万元港币婚礼细节:童话式婚礼下午1时,新人抵达

婚宴现场,经过向双方长辈斟茶,会见传媒记者,切
蛋糕
,与家人、亲友及宾客合照后,于晚上8时进行注册仪式。陈慧琳与刘建浩的童话式婚礼于洲际酒店举行,婚礼上如同发放催泪弹,不论一对新人、双方家长及来宾,都被感动得流下喜悦的眼泪。新娘子在注册仪式上,因为情绪太激动,连律师的话也听不到,反问:“咩话?”惹来全场大笑,而新郎哥Alex即场清唱一曲《WhenIFall in Love》送给太太,令Kelly感动得泪如雨下。嫁衣:999朵香槟色牡丹花嫁衣

  曾为多位艺人设计演唱会服装的著名造型师奚仲文此次特地为Kelly设计造价超过10万港币的进场婚纱。陈慧琳身着裙摆长10米、头纱长18米、周身缀满999朵香槟色牡丹花的白色婚纱亮相,幽雅华丽。其好友兼伴娘celia也专程到外国为她购置名牌婚纱来进行注册仪式。量身定制的礼服以简约为主,虽无繁复的点缀,却勾勒出美好线条,使陈慧琳楚楚动人。

  新郎对服饰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新娘,他先到香港著名的百年裁缝老店定制了白色晚礼服,又在Giorgio Armani 选购燕尾服,并特地找寻搭配礼服的最佳袖口纽扣及蝴蝶结,全力配合新娘。透明度:整个婚礼宛如发布会,吸引香港、内地以及东南亚二百家传媒到访,并专门为记者设置宴席。晨会里拍过婚纱照后,约下午三时半,一对新人选好位置才开始让传媒拍照。期间还应记者要求两人再三亲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