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小沈阳:这个人物跟我有点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19  精品购物指南
专访小沈阳:这个人物跟我有点像

小沈阳和闫妮

  专访小沈阳

  这个人物跟我有点像,他特别阳光,爱说好闹,闹的时候有点春晚上的那个感觉,平常就是很正常的一个人。

  记者:和闫妮演对手戏过瘾吗?

  小沈阳:她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她的影视表演经验比我要丰富得多,所以从她身上我学到很多,私底下我们俩相处也特别好。

  记者:拍这个戏的过程是不是特别艰苦?

  小沈阳:确实挺累。我们拍片在西北,那边连只鸟都没有,也没有树,但风光确实特别好,你要是就近在北京取景,肯定找不到一个拍出来这么美的地方。拍片的时候,我每天早晨差不多七点起床,然后一拍就是一整天。

  记者:拍这个片子减肥了吗?片中你穿的可是露脐装。

  小沈阳:没减肥,拍完这片子还胖了呢。妆也没打好,显得脸有点胖。不过我胖也胖不到哪儿去,也就一斤两斤。

  记者:造型和服装都特别艳俗,又把你整得特别娘娘腔,你接受吗?

  小沈阳:很接受啊!为什么不接受呢?你看了别扭吗?有损形象吗?没什么啊,挺符合这个人物。古时候就那样,没啥拘束。他是有点儿娘娘腔,我给他规范了一下,当然我不大懂演戏,靠的就是十年二人转的经验,有想法自己会提出来。我就是按我平常生活中的性格去演的,因为这个人物跟我有点像,他特别阳光,爱说好闹,闹的时候有点春晚上的那个感觉,平常就是很正常的一个人。

  记者:听说剧组所有人都管你叫“阳阳”?

  小沈阳: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包括跟幕后团队的关系都处得特别好。我们这个组除了张导,因为他是长辈嘛,其他人都有外号。我叫阳阳,闫妮叫妮妮,孙红雷叫雷雷,我平时爱管他叫阿雷。

  记者:你对片尾那一大段二人转舞蹈是否提出过设计性的意见?

  小沈阳:我没什么意见,最大的意见就是我不能跳,因为我对舞蹈实在是太外行了。我最丑就是跳舞的时候,因为我身段不怎么好看,形体特别差,我怕跳出来给观众带来不美的感觉。所以片尾这一段儿可把我给愁坏了,每天都练上一两个小时,但还是不大有足够的时间去突击练习。

  记者:你在片中有着大量的面部特写镜头,怵吗?

  小沈阳:我不懂什么镜头感,所以演的时候老是来回动。后来摄影师就跟我说,你别老动,要定得住。其实好多时候我都挺怵的,比如我发现倪大宏老师扮演的麻子死了那场戏,张导告诉我,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包括喘息声的反应都很不一样,可我就是找不准感觉,拍了好多条。

  记者:张导在拍片过程中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小沈阳:我特别佩服他拍片时的劲头,那么大一个导演还亲力亲为。我非常尊敬张导,他拍戏的状态真是太好了。给我们教戏的时候那个劲儿特别值得我们学习,跟打了鸡血似的,特别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