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我不认为赵薇有错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aw_81

  一直都是喜欢赵微的,第一次看还珠格格中小燕子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就喜欢,在别人都喜欢她时我喜欢,在别人都批评她时,我还是喜欢,只是喜欢,现在那么多人都在骂她,侮辱她,甚至打她,我还是喜欢她,但是我现在的喜欢不是当初那样毫无原由了,因为我在她身上得到的不只是快乐了,还有坚强与成熟。她在一天天的成长,我们每个人都看到了,无论是《少林足球》里的赵微,还是《情深深,雨蒙蒙》里的赵微,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赵微,她不单只是小燕子了,就象她不在是刚出道时的赵微了一样。曾被记者骂哭的她,在遇到这样的事件可以从容道歉。说明她成长了。

  从这件事情发生开始,我就不认为赵微有错,不是我不爱国,而是把别国的国旗穿在身上就是不爱国吗?为什么我反倒绝得有些讽刺的意味呢?赵微道歉了,反而让一些人得“理”不让,怒气更涨了,甚至发展到侮辱殴打!这样的人,才是国家的耻辱!如果是普通人影响会少些,可是却是一个有很大知名度的赵微。男人只会殴打弱女人,来表示爱国,这就是中国的民风吗?传出去,会让别人笑掉大牙。当我看到那么多的网友说“活该”,真为她们感到可悲,大陆出现过象赵微这样红的艺人吗?巩利?有着很高的名声,却失去人心。章子怡?据说红透半边天,可是很少有人去喜欢她,赵微呢?就算有很多人批评她,可是爱她的人更多。她是幸运的,可是她的幸运也导致她的不幸,因为很多人是看不得别人好的,于是赵微接受比一般艺人多的多的批评和挫折,只因为她一夜红透半边天,就被那么多的人说成“不才”“低俗”?现在更可恨,一顶“不爱国”“汉奸”的大帽子就扣了过来,在人家承认错误之后,变本加历??

  也许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也许我一样的无知,可是在香港很多的片子中都有藐视祖国大陆的言行,因为太多我就不一一例举了,如果你们真是那么爱国的话,就不难发现,那些言行要比这军旗事件过之在过之,可是人家还是红的不能在红,而赵微,却要受这么多的委屈,就算她错了,她所做的一切,也该够了,就请你们放过她吧,放过一个努力去做到最好的女孩,放过这个曾给你们带来快乐的女孩。(就算你们说《还珠》不好看,赵微做作,可是你们没笑过吗?别欺骗自己)相信她以后会更好,更完善。“每个人都会范错,”这是谁说的?但我相信每个人都相信这句话,因为在自己范错的时候,这句话成为了范错的理由。那么为什么不去理解和原谅别人的错误呢?如果你们真的认为她有错的话。

  无论是对是错,我想这件事都该结束了,该是我们考虑考虑该如何真的为国家做些事的时候了,因为我们都爱国。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做比说更重要(2001/12/31/ 11:22)
华商报:赵薇退出元旦晚会演出(2001/12/31/ 11:04)
经纪人:赵薇很好 湖南经视:赵薇是被推倒的(图)(2001/12/31/ 10:55)
容祖儿张家辉等港星纷谈赵薇遭泼粪事件人人自危(2001/12/31/ 10:44)
学者指出:赵薇事件反映百姓反日情绪高涨(2001/12/31/ 09:54)
临时退出元旦晚会 赵薇:伤心难免强颜欢笑不易(2001/12/31/ 07:28)
发布会上谈赵薇被袭事件 “黑鸭子”组合冲记者发火(2001/12/31/ 07:05)
北京晚报:“黑衣男子”身份已初步查明(2001/12/30/ 16:37)
“遇袭”只是意外 经纪人透露赵薇退出元旦晚会演出(2001/12/30/ 15:24)
媒体评论:赵薇遇袭暴露一种危险情绪(2001/12/30/ 14:35)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