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这个女孩的品质在演艺界中应属上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61.171.40.*

  香港富人不看些刺激的,是不会掏腰包的!掏腰包也只出130万!可能还是一些同情钱吧,我为张柏芝不平!想想看,富商要看飞车,当然爱看当红明星飞,柯受良飞的话还有什么新鲜感呢?张柏芝生性好动爱飚车,(她一直说不要做玉女,与她爽直个性不符)技术虽不错,可终究不是专业水平呀!想不到她在伤病中还关心筹款一事,关心她还能不能当母亲,当然还有她甚为看重的事业,并没有表现出怨天尤人的哀怨,可见,这个女孩的品质在演艺界中应属上品!

  新浪网友:东北兵火103

  一名女艺人飞五辆车,这本身就是一种胆量,而且为慈善事业,如此拼命。另人感叹,试问港澳台有几人,全中国有几人!中国有一首歌,叫|:《好人一生平安》送给张柏芝,衷心祝你早日康复!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早日康复!(2002/01/07/ 18:29)
羊城晚报:飞车受重伤 张柏芝担心影响生育(附图)(2002/01/07/ 17:07)
综述:香港演艺明星拍片现场受伤事件簿(2002/01/07/ 15:46)
张柏芝重伤入院 香港无线致歉并承认经验不足(多图)(2002/01/07/ 15:42)
《X档案》洛杉矶片场出意外 一人死亡六人受伤(2002/01/07/ 15:22)
《霍元甲》剧组突发意外 女主角梅婷坠马受伤(2002/01/07/ 15:18)
为新剧《洛神》拍宣传片 蔡少芬堕马受伤(附图)(2002/01/07/ 15:17)
林心如台湾出车祸 脸上伤口被缝多针(附图)(2002/01/07/ 15:16)
医生警告成龙:再受伤可能会导致残疾(附图)(2002/01/07/ 15:15)
香港影星李若彤坠马受伤(2002/01/07/ 15:13)
为筹善款飞越五车 张柏芝受伤住院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