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年轻人为什么不能把心态放平和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2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有话就要说

  大伙别再骂了央视了,毕竟现在娱乐活动丰富的多了,不看电视可以干点别的,如果不想看还非得强忍着看,看完好找茬上来骂就没意思了,大过年的自己让自己难受有何苦呢?今年的晚会我也觉得不好,可能是往年让观众的各种意见逼得有点不知所措了,但是老父老母就觉得无所谓,他们觉的想看晚会就是图个乐和,看一会儿累了就歇了。我们年轻人为
什么不能把心态放平和一点呢?如今过年就像过周末一样平淡了,还能指望一台晚会带来什么收获呢?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平平淡淡有如一杯白开水(2002/02/12/ 11:40)
网友评论:绚烂灯光下的苍白(2002/02/12/ 11:26)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鸡肋(2002/02/12/ 11:21)
网友评论:关于晚会导演和导播的看法(2002/02/12/ 11:18)
网友评论:春节晚会理当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晚会(2002/02/12/ 11:13)
网友评论:节目形式越来越单一(2002/02/12/ 10:56)
空 面 酸 乱 偏 悬-春节晚会这道菜真的馊了?(图)(2002/02/12/ 10:52)
网友评论:晚会商业味太浓了(2002/02/12/ 10:43)
网友评论:现代京剧是连接传统京剧的纽带(2002/02/12/ 10:39)
网友评论:是出导演自己的风头还是在劳命伤财(2002/02/12/ 10:36)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