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我对《流星花园》的迷恋将很快过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今天从网上下了道明寺的照片还有《流星花园》的FLASH,家里虽然也有电脑,但是没敢装,主要是怕引起他的妒意。而且每天在实验室里呆的时间最长,所以还是装在办公室的电脑上比较好,这样,在我疲劳的工作之余,可以抬头看到道明寺的笑脸,那深深的酒窝,很喜欢。

  前天晚上跟他牵手去散步,还是习惯性地去书摊上看看,发现了一大堆有关F4的书,
粗制滥造,而且很多图片都是从网上下载的,没有新意。突然,一个打扮的乱七八糟的小MM,年龄好小,带着耳机,摇摇晃晃的过来了,其实女孩子PL与否不太重要,关键要干干净净的,而这个小MM有点儿……,然后她大大例例地要那几本写真集,并吹着泡泡糖对着老板说:"我都买全了吧?"然后又晃晃悠悠地走了,我目瞪口呆,叹为观止,站在我身边的他居高临下地对我说:"现在知道你有多烂了吧?你看喜欢道明寺的都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又学着道明寺的语气跟我讲:"你白痴了!笨女人!"

  现在每次去新浪网的娱乐频道,看得最多的也就是F4的新闻,今天又爆出言承旭和制片人柴智屏的姐弟恋。我在想我为什么会喜欢道明寺呢?的确他是很垃圾,而且演技也很烂,但是他对杉菜的那种爱,让人觉得虽然很执着,但又很傻的。其实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男子,包括《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都是一样的帅气,一样的不被女主角所接受,可是他们还是爱得那么深,另外也有一部电视剧《一年又一年》是国产的,其中许亚军演得那位痴情的角色也很令人动心。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我喜欢这些男主角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好,有多帅,完全是因为我在看他们恋爱故事会有一种心动,好象回到自己的初恋时光,那不顾一切的劲头。每当看到道明寺傻傻的偷着乐,可能只不过因为杉菜对他稍稍好了一点,就觉得很可笑。就象看《红楼梦》时,就会将自己当成林黛玉一样,看这种肥皂剧的时候,也会认为自己就是女主角,其实现实中的他才不会这么拼了命的来追你呢!都什么时代了,大家现实的很,一看形势不对,立刻就撤了。谁的青春能够耽误的起?正因为如此,才在电视里寻找那种感动,在别人的故事里满足自己的小资与自恋。

  恋爱书上说,你对一个人的依恋和新鲜感只能够维持三个月。我对《流星花园》的迷恋也很快就会过云,也许有一天,别人问起道明寺,我会头也不抬地说:"他是谁呀?"(文/菁菁河边草)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言必称“偶像”--我发现了一个令人担心的问题(2002/03/14/ 15:06)
网友评论:《流星花园》是一部正面题材的偶像剧(2002/03/14/ 15:00)
网友评论:为什么不治本反而要去究那些标(2002/03/14/ 14:55)
网友评论:喜欢F4这样的偶像令人担忧(2002/03/14/ 12:41)
被流星砸中的花花草草--关于停播的辩论(图)(2002/03/14/ 11:37)
《拯救少年犯》导演:F4是少年犯罪典型案例(附图)(2002/03/14/ 08:34)
冷静反思《流星花园》先播后禁 电视流毒四大诱因(2002/03/14/ 08:31)
网吧流星还在飞 小女生痴迷看《流星花园》(附图)(2002/03/14/ 08:26)
网友评论:从下一代来考虑禁了就禁了吧(2002/03/13/ 20:06)
网友评论:任何一部剧都只能迎合一部分人的口味(2002/03/13/ 20:05)
《流星花园》暂停播出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