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天下之富者,应慎之戒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8:01 新浪娱乐

  来自218.17.64.*的网友于2002-07-29 10:55:16发表评论

  刘小姐只是第一个被揪出来的而已,中国偷税的多了去了!何止明星、老板们!那帮抓人、审人、判人的和背后众多的官僚、衙役,有几个敢保证自己没有偷税、漏税?!可怜刘小姐,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刘小姐平时太过张扬,所以有此大劫!天下之富者,应慎之戒之,毋拿以身试法啊!我同情刘但是大家不能因为同情而饶恕刘,她确实走的太远了,过
犹不及,她以为没有人可以动得了她,她的确错误估计了形势。等待她的是漫漫铁窗和难挨的岁月,刘给我们的是深深的思索和警示。——中国,真的不再是偷税的乐园了?我的收入,当真从此要再拿出一部分交给国家了?(附:本人月收入人民币五千元左右。)

  来自202.110.184.*的网友于2002-07-29 11:41:40发表评论

  应当对富人苛以重税,对为富不仁者蝇之以法,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只是为了搞活经济,先富带后富,最后共同富裕,两极分化不是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在中国不允许出现一个新的资产阶级,否则当初搞什么社会主义改造,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重新走资本主义,只能死路一条。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纳税是否一视同仁(2002/07/29/ 17:57)
网友评论:名人纳税,更应与普通人一样(2002/07/29/ 17:00)
网友评论:干吗非要置人于死地?(2002/07/29/ 16:57)
网友评论:个性太张扬 肯定会有人嫉妒(2002/07/29/ 16:50)
为刘晓庆预测未来:就此“谢幕”还为时过早(2002/07/29/ 15:46)
网友评论:刘晓庆是典型的21世纪王熙凤翻版(2002/07/29/ 15:14)
评论:偷漏税严重凸显私有财产保护有待加强(2002/07/29/ 13:44)
回顾:刘晓庆“妙语”录(2002/07/29/ 13:24)
《明星末路-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一周后面世(2002/07/29/ 13:21)
一神秘男子自称知道刘晓庆所有新闻(2002/07/29/ 13:19)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