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拼命三郎的悲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7:25 新浪娱乐

  这两天一直忙着向律师、法律专家讨教的饶颖今天就会有“大动作”了。没有经济来源、孤身一人的饶颖非要让这场旷日持久的“饶赵官司”有一个可以向自己和公众交代的结局,像一个走火入魔的“拼命三郎”。事已至此,看来她是要与“死对头”赵忠祥老师血拼到底了。

  尽管饶颖说还会发布一些以前没有公开过的法律文书以及新的内容,而且还要发布
重大决定,给“饶赵官司”一个了结。当然,至于她说的到时候(今天)“一切都会真相大白”是不大可能的。因为官司双方口中的“真相”永远不会一样。

  一个普通百姓状告央视主持人“欠账不还、人身伤害”的官司,戏剧化地演化成了本年度娱乐圈里最轰动的事件,这其中的原由除了赵忠祥老师在文艺界德高望重,双方社会地位悬殊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饶颖告的是“人身伤害”,但她与赵老师纠缠的却是两人到底有没有“婚外情”,如此南辕北辙的情境让人很快联想到名人、性与背叛的故事。饶颖与周璇、张钰相比,显然不具备想通过炒作进入娱乐圈的条件,当然,到今天我们也发现,她似乎也没有想进入娱乐圈的主观意图。回想起饶颖当初带着怒气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样子,她就已经初步具备了“拼命三郎”的特征。

  一个人一旦成了“拼命三郎”,其情绪和行为往往就会失控。就在饶颖喋喋不休的同时,赵老师却用沉默来应万变,饶颖的一腔愤怒、怨恨像碰到一堵棉花墙一样被弹了回来,始终不得发泄,这场充满冲突、颇具看点的新闻事件就变成了饶颖一个人的独角戏。饶颖的悲哀首先在于她情绪化的“拼命”,失去理智。她在与对方地位悬殊的情况下急于把媒体变成她的传声筒和谴责对方的道德法庭,又劳神又伤身,但官司输赢的关键还是在证据。

  因此,即使是饶颖今天自己宣布对官司做了结,在以后的岁月中她也不会全然地释怀。(2004-11-18 15:25:13 新浪网友 IP:219.236.48.*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