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欣赏吴总内在特有的气质和底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1:17 新浪娱乐

  2004-02-15 12:05:41 新浪网友 IP:218.24.110.*

  从理想和浪漫的角度上看,也许每个人都会希望钢子和小翠有情人终成眷属,在现实中谁都会渴望向往有这样一段真情真爱。可理想和现实就是有遥不可及的距离,否则就都是理想,或都是现实了。现实其实是很残酷的。它并不是想的那样完美,这世上也没有完美,可能不完美就是最完美了!这就是生活!

  我看到了大家对吴总和钢子理想中的巧安排,钢子和小翠,吴总和阿薇。难道不觉得这更残忍吗?对这个执著痴情善良的吴总很不公平!我希望吴总宁可一个人守着孤独,面对自己,也不能和阿薇在一起,分分秒秒面对一个自己不爱的人,要知道那是一辈子,这是一件多痛苦多可怕的一件事!因为幸福的感觉只有自己最知道。

  其实我说了这两件事,阐明的这两个观点,前者是勇敢坦然的面对和接受现实,后者是心深处仍为那份理想和完美留着一点不可占据的空间,在一种和现实对抗、抗争中掘强的活着。其实万物都是矛盾的存在和统一。谁都跨越不了自己,征服不了自己。更很难战胜自己。如果真的可以把自己征服,那什么事就都能做好了!

  人本来就是脆弱的,但必须又要坚强的活着,这其实本身就是一种残忍!人生就是一个悲喜交替,苦乐交接、编织的一张网。在痛苦中寻快乐,在幸福里品苦涩的过程和状态,只有好好活着,活好了,也就够了!

  2004-02-14 21:26:37 IP:218.24.100.*

  可能所有人都不希望小翠和吴总在一起,而我更关注的是过程,欣赏的是吴总内在特有的气质和底蕴,还有他的执着善良真实,又觉得他可敬可爱又可怜,在生活中你也许真是象剧中吴总的本色和个性吧!吴总:祝你情人节快乐!在现实中你是否找到了自己真爱的人呢!为你祈祷!美梦成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一个欣赏崇拜你的忠实真诚的观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