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年年来奥奖:我预测的77届奥斯卡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2:34 新浪娱乐

  就像本人的网名一样,每年的奥斯卡我都会来预测,近年的预测率渐渐升高,我的预测如下:

  最佳影片:《飞行者》原因:提名最多的影片有压倒性优势,本片是奥斯卡一贯喜欢的风格,而且是商业和艺术性并存的影片。从历年的获奖结果来看,提名最多的就是获奖者。

  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飞行者》原因: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基本不分家,虽然近年这个说法有点改变,但评委既然给马丁投了影片一票就不会吝啬投导演片了。

  最佳男演员:杰米·福克斯《雷》 原因:呼声最高的

  最佳女演员:安奈特,贝宁《成为朱丽亚》原因:三次提名,多年媳妇该熬成婆了,对手斯万克的第二次获奖希望不大,而且要投斯万克票的评为应该知道历史上两次得奖的女星是凯瑟琳赫本;费雯丽;伊丽莎白泰勒;简芳达;朱迪福斯特这样的超级巨星,希拉里现在还没有资格。

  最佳男配角:摩根·弗里曼《百万美元宝贝》原因: 已经第四次提名了,该得奖了,借《百万美元宝贝》得奖的机率很大,就像去年的蕾妮凭《冷山》得奖一样。

  最佳女配角:凯特·布兰切特《飞行者》 原因:评为心中的最爱,《飞行者》无疑会是本年度的最大赢家

  纵观历史最佳影片必然要有表演奖的,如75届《芝加哥》中的泽塔-琼斯,74届《美丽心灵》中的珍妮弗康纳利,69届《英国病人》中的朱丽叶·比诺什。年年来奥奖/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