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吴琼《我写我心》灵动如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21 新浪娱乐
评论:吴琼《我写我心》灵动如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捧读吴琼的《我写我心》,首先惊讶于其写作日期,竟是在那人心惶惑的“非典”横行肆虐之时,于是一种怀旧感触油然而生。

  细细捧读下去,不难发现是由一系列感人肺腑的故事连缀成书。那种不凡的阅历,透彻的生命感悟,恬然的生活气息,从视觉传到感觉,直达心灵深处。

  敲响心灵的钟声,我们蓦然回首:在匆匆逝去的时间里,可曾追光逐影,只为寻匿那昙花一现的瞬间美丽?可曾行在孑然孤寂的旅途留意瞬间的风景?可曾辉煌在事业之颠,昂首含笑,瞻领荣华盛誉?可曾有过天涯伴侣,一起经受爱情烈焰的洗礼?可曾想见倦鸟投林,筑巢歇业,安享天伦之乐?

  时间计算着生命。《我写我心》跨过光阴数载,生活却是自由的鸟,任凭选择,翱翔远阔,展翅万里。飞花逐月,韶华精彩绚丽。纯美的心灵,自由的小鸟,比翼连理,谱画出一道亮丽的彩虹。

  自然的生活,朴素的爱,温馨家园,便是驻所和寄托。

  爱在《我写我心》,千般言语,道不尽的情惹青丝,万种风情。她的幸福,灵动如水,静静在心底流淌,涤净凡俗尘埃,华彩伪装。之后,是洁白如云的恬淡,旷美。

  这样的幸福,拿来赏阅,拿来品味,拿来叹赞。将美好分享世界,感染劫运过后的人生。 李潞 程鹏/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