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我很张含韵 我很不理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我很张含韵我很不理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最近很红,很红很红,除了轰轰烈烈的2005超级女生的宣传广告里四处可见她的身影,还看到媒体正在宣传她的新专辑《我很张含韵》。

  专辑封面是粉粉嫩嫩的色系,张含韵穿着学生装很清纯的造型,让人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女孩。专辑收录了她的几首新歌,认真听了听,这个小女孩的唱功比起2004年超级女生赛时,要精练了许多,在声色处理上也大有进步。

  按理说这个女孩子应该是众多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是青春和幸运的代言人,但在网上看到诸多评论中,发现这个女孩的评论是好坏参半。有人赞扬她十六岁的傲人成绩的,也有人不屑一顾,认为她没有实力只有运气。仔细看看持反对意见的评论,多半是针对她的超级好运气和“酸酸甜甜就是我”的港台腔。

  也是,大陆自己的明星,为什么要一嘴港台腔呢?

  但是,这不应该成为被批评的主要原因。如果张含韵来自港台,如果张含韵不是通过超级女声出现,如果她像众多港台明星一样被包装生产出来,是不是大陆歌迷就可以坦言接受了?所以,当一浪比一浪高的批评声音出现时,更多参与批评的人应该想一想,是什么原因让你产生了批判的想法?

  张含韵做为中国大陆少有的偶像派明星,青春、可爱、乖巧,都是她成为明星的条件,也许很多人看来,她只是太过幸运了,像当年的小燕子赵薇一样,谁能够得到这个机会都能成名,但是更多人应该想一想,在这个光环的背后,张含韵为之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不比任何人少一分,她在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面对这样的青春偶像,国人应该给予宽容、信任和支持,关注这个女孩的成长,激励她培养正确的人生观,而不是一昧的使用语言去攻击甚至于挫伤她。

  而笔者一向认为,当一个人在某方面确实有资格优于另一人时,才有资格做出批判与评价,而当你没有看到对方的努力时,请不要轻易出口伤人。如果你喜欢她,就请支持她,如果你认为她只是太过于幸运,不妨用一颗平常心,来关注她的成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