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不妨关注张含韵-她的星路有多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评论:不妨关注张含韵-她的星路有多长?(图)

幸运女孩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听说超女出身的十六岁女孩张含韵,近期推出了第一张专辑的试发行版,首批十万张的数量被经销商一抢而空。于是便托朋友拿了碟来听。

  倒不是本人是张含韵的“粉丝”,而是缘于对网路上骂声一片的现像感到奇怪,不明白这个看着乖乖巧巧的女孩子为什么被千夫所指。试发行版里收录了《放学了》、《考试中》等歌,这些歌把处于青春期学生的想法表现的很到位,张含韵的唱功也比起之前的《想
唱就唱》、《酸酸甜甜就是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她可以很轻松的处理声色,可以看出从去年超女过后,她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但也许依赖于后期的处理,但同样都可以处理,这几支歌明显也优于最初的两首,也就且当她的唱夫真有进步。

  听着音乐,闭着眼睛也可以感觉到她的可爱与青春,于是便和朋友讨论,为什么网路上对这个小女孩骂声一片。

  朋友淡淡地说,她太幸运了,比起当年的小燕子赵薇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在短短三个月便从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成了光彩耀眼的大明星,更重要的是,她只有十五岁,正是那些少男少女爱幻想的年纪。很多人看到平时不起眼的同学朋友一下子成了名人,从他们的年龄和心态上讲,更多的人会产生嫉妒心理,因此,骂声一片到不足为奇。

  朋友的话虽然平淡,但也确是当今少男少女心理的典型写真。很多孩子都是独生子,从小都有优越感,眼看着一个女孩从平凡人变成他们平时追逐的明星,心态一旦不能放正位置,嫉妒之心难免有之。由于年龄较小,还不能让自己树立健康的心态,因此跟着众人一起开骂,倒是情有可原。

  放眼望去今天的娱乐圈,不是港台商业制造的男女明星作秀赚钱,便是大陆娱乐圈仿港版的所谓青春偶像,已经老去的“少男少女”们顶着脸上渐多的皱纹还在拼命的装嫩,人们却很安于享受这样的“娱乐”。真正年轻的艺人有很大一批,却一个一个混的辛苦。

  张含韵在这个时候被包装推出,正好可以为娱乐圈注入新的血液,她的年轻是最大的资本。可以批评她唱功差,可以批评她太过幸运没实力,她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女孩,她能学习能得到的东西还很多。所以张含韵,尽管是骂声一片,但她的存在是不容置疑的。她会是大陆娱乐圈里耀眼的新星,她会继续追求她唱歌的梦想。

  而人们,应该以宽容的心态来面对这个十六岁的女孩,可以批评她的不足,以免她在成长的路上走歪路。但不要盲目的“唾骂”,谁也没有资格去用语言侮辱一个只有十六岁的女孩。更多的,应该去鼓励她,支持她,关注她的成长,提醒她的成长道路比普通人更要辛苦,更要懂得学习与珍惜。

  当年小燕子红极一时,也骂声一片,认为这只燕子只有短暂的生命。过了这么多年,赵薇实力大增,也更加成熟稳重。那么现在一样幸运的张含韵,是昙花一现,还是钻石恒久远?不妨大家都关注她的成长,关注她的明天。 豆豆/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