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快乐大本营》谢娜拉票会观后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总是能出各种高招赚取观众的视角和银票,最近的《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持人的PK系列节目,让这个存活八年的中国第一大老牌综艺节目突显生机。原本可以关起门解决的人事问题,现今丢给观众(市场)去评判,先不说这个举动真实的用意何在,但至少人家实实在在的把这个事情做了,打开了电视传媒一个新的格局。

  近三年内,国内的各种娱乐节目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不论是节目的内容、形式
、还是主持风格、语言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持人作为信息的唯一传递者,一个节目的形象,直接扣着节目的收视效果,自然水涨船高,这个行业对主持人的要求就越来越苛刻。

  其实再多的条条框框,对于主持人最重要立足之本还是你是否“讨喜”,这就是常说的“观众缘”。现在几个优秀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不一定长的都貌如天仙,但是却都很有观众缘,比如周末刚播放的《快乐大本营》拉票会中的谢娜,她就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

  谢娜是继李湘之后第二个加入《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她虽然没有像李湘那样技巧纯熟,也没有像其他主持人那样资深,但是,谢娜从内而发的心态是健康的,健康的心态做出的节目也会是真诚的。

  昨天《快乐大本营》谢娜的拉票会中,圈中好友倾巢出动,高圆圆和胡歌亲临现场为谢娜摇喊助威,原本说好不哭的谢娜看到大屏幕中父亲的时候打气加油的时候,终于没能忍住泪水。虽然男友刘烨没能到场助阵有些让人失望,但送上了几千朵粉红玫瑰做成的巨型心形玫瑰花牌,让谢娜很为感动,当刘烨在VCR中称谢娜为“小屁孩”的时候,谢娜又翻出了泪光。

  真实的人总是可爱的,快乐的人也能给你带来快乐。不管怎样,希望真正快乐的人能留在快乐的舞台上。文/张婷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