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追忆高秀敏 八年前的感动始终难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3:37 新浪娱乐

  2005-08-18 23:29:36 网友:anan927 发表评论 IP:61.51.214.*

  高大姐,我记得您!

  记得那是在1997年春节晚会的剧组,我曾经是剧组的成员之一,有一天突然剧组的领导通知我由于专业司机人手不够希望我晚上的时候送一个演员——高秀敏!记得那时候我刚
学会开车不久,四环路还没有完全修好,我不太认识路,车开得很快,高老一身普通农村妇女的打扮,很朴实,很亲切,她一直跟我说:别急兄弟,不急!飞机赶不上就赶不上了,明天再走也行,注意安全!(他是晚上九点多的飞机,但是已经八点半了,我还没有找到上机场高速路的入口)所幸我及时赶到了机场,下车时在非常紧张的时间里,高老师特意拉住我的手说:好兄弟,谢谢你,回去的时候要小心开,别着急,注意安全啊!随后从她的小框子里拿了几个大鸭蛋递给我,说:自家的,别嫌气,拿回去吃吧!说罢匆匆走进了登机楼。

  一晃已经八年了,现在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虽不是在文艺圈里混,但是每当我和原来台里的朋友聚会的时候,我都回说起这件事,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我都会关注她的小品!

  没想到啊!人就这样走了!我现在的心里很难过,真的很难过!她实在是太年轻了!她的纯朴让我感动,他的德行让我对这位东北大姐有了深刻的认识——做艺先做人!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缅怀高秀敏老师,希望她的纯朴,她的笑声,能够给另一个世界的人带来快乐!

  我也衷心地希望何庆魁大哥保重好身体!不要被突来的双重打击所击倒,你还要为我们写更多的好小品,好电视剧,因为你还肩负着高老师没有完成的事业!保重呀!一定保重呀!

  高老师!高大姐!您一路走好!

  曾经送过你的兄弟!

    爱问(iAsk.com)
    高秀敏 相关网页约63,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