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逃之夭夭》演员的表演相当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总共评论:中分:★★☆☆ 一共 171 评论

38评论
★★★★

56评论
★★★☆

39评论
★★☆☆

24评论
★☆☆☆☆

14评论
☆☆☆☆

  ★★★★

  影片的主题并没有新意,但拍摄这类的影片实属不易。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苏菲·玛索出演一位具有致命诱惑的女子,伊万·阿达勒扮演一位无辜的男人,他们的表演非常令人信服。全片充满了悬念、情感和喜剧效果。直到影片结尾,迷底才被揭开。

  ★★★★

  作为首部影片,热罗姆·萨勒无疑是成功的,影片不仅故事性强,而且演员的表演也相当出彩。苏菲·玛索在本片中既令人神往,又散发着危险,再一次证明了她不仅仅是美丽,而且还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伊万·阿达勒所饰演的迷一样的男主人公非常有说服力。萨米·弗雷在片中出演一名警察,他的表演仍然是那么地精彩,可惜他的出镜率不高。

  ★★★★

  喜欢希区柯克电影的观众应当去观看这部《逃之夭夭》。影片一开始情节很简单,全片充满了悬念。拿它和《西北偏北》作比较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场景和风景雷同),但应该承认,热罗姆·萨勒的电影非常简单,非常好看。最棒的部分?药片在楼梯上抖动的时候。绝妙的主意!

  ★★★★

  《逃之夭夭》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其动作并不充满太多的暴力,结尾很精彩……这部影片证明了当你有想法的时候,你就能制作出一部原创的电影。随着影片的发展,我们想知道在苏菲·玛索和伊万·阿达勒之间发生的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该如何收场。结果非常令人惊讶。

  ★★★★

  我们在这部影片中寻找关于身份、爱情和生活的意义。影片的对话非常精彩,伊万·阿达勒的表演棒极了,情节富于曲折,更主要的是……苏菲·玛索,她是那样的自然(她与当今对整容术趋之若骛的女演员是不同的),而且越来越漂亮。影片中具有欺骗性的致命女郎的角色显然很适合她。

  ★★★☆

  谁是Anthony Zimmer?这是直到电影结束我们还要问自己的问题。影片类似希区柯克的电影,充满了悬念、惊讶和曲折。故事提供了一个又一个线索,但你不得不自己来组接它们,这样你才能理解最后的场景, 可能还有整个电影。《逃之夭夭》表明法国电影真的很不同,它们所创造的与众不同的氛围令我们更好地理解人物。一部非常精彩的法国惊悚片。

  ★★★☆

  从肯定的方面来讲,影片创造了一种阴谋的氛围,而且制作精良,影像极富美感,节奏运用得恰到好处。从影片一开始,我们就见到了主人公,并且很容易地理解了前后关系。从否定的方面来讲,当我们看后细细推敲,就会发现这个故事稍欠薄弱,而且结尾并不那么令人吃惊。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