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第11天:各国记者开始紧张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9:25 新浪娱乐
威尼斯电影节第11天:各国记者开始紧张预测

《晚安,好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早一到影城,发现一向松散的影展门口居然戒严了,估计有大人物到。早上一看今日会刊,媒体预测的今晚奖项中,最风光的仍然是人气一直高企、乔治-克鲁尼导演的《晚安,好运》,14个预测人中,有4票投给它,俄罗斯的《激情》有3票,法国《制服恋人》2票,波兰扎努西导演的《不感恩的人》1票,美国阿贝尔-费拉拉导演的《玛丽》1票,意大利《心中的野兽》1票,意大利《婚礼第二夜》1票,李安《断背山》1票。

  银狮预测中,《晚安,好运》居然占8票,更是独领风骚,看来《晚安,好运》是无论如何要淂一个的了。据刚收到的现场消息,乔治-克鲁尼已经回来了,我们估计早晨的戒严就是为接克鲁尼的。

  银狮预测中,李安《断背山》有2票银狮。

  评审团大奖预测中,北野武的《双面北野武》3票,关锦鹏《长恨歌》有2票,李安《断背山》有1票。

  最佳男主角预测中,《晚安,好运》的大卫-斯特雷泽恩独领风骚,淂6票,著名的美国男星詹姆斯-甘多费尼(艾美奖电视剧《人在江湖》男主角)获得2票,是《断背山》中的希斯-莱杰也获2票。

  女主角预测中,法国伊莎贝尔-于佩尔(《加布里埃尔》)票数最高,淂4票,值得一提的是,李英爱(《亲切的金子》)淂了2票,和意大利女演员玛格丽塔-白(《流放岁月》)同列第二位。

  这些都是媒体预测的奖项,官方消息目前还没有流出来,但也快了,据说李玉的《红颜》已经淂了欧洲文艺什么什么奖,是奖给青年导演的,如果属实的话,那么地平线奖也很有可能是《红颜》的。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新浪娱乐 鱼乐乐 发自威尼斯电影节意大利时间13: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