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明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5 新世纪

  某天坐车经过东直门,看到皇马和曼联的巨大广告牌还在风吹日晒着,司机突然问了我一句话,说这两支球队和现代队踢球,据说主办单位还要给现代队出场费呐。我在脑海里搜寻了许久当时的媒体报导,犹犹豫豫地回答说,好像是吧。司机往车窗外吐了一口干脆利落的痰说,给那帮小子钱干嘛?给一份皇马,给一份曼联,让这哥儿俩在北京给咱们踢一场球,可不是大家都乐意?

  诧异于司机出神入化的策划能力之余,我突然意识到,今年这两场豪门挑战北京现代的比赛,的确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万人迷贝克汉姆的风头也大不如前了。最近电视上热播的阿迪达斯广告,小贝的镜头不比别人多,POSE不比别人帅,就连临门一脚这个耍酷的重任,也落到了巴拉克身上,虽然不排除阿迪达斯进行地方保护主义的嫌疑。

  其实,光以广告露脸率作为一个人是否走红的指数,肯定不是特别准确。因为如果这样算的话,小贝在台湾肯定没有林志玲红,她那独特的声线据说可以让台湾男人一晚上不间断地神魂颠倒;他在香港也肯定没有twins红,那两个小姑娘代言的产品上天入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们代言不了的;在内地,他肯定不如蒋雯丽红,她已经把所有25岁以上52岁以下的银幕形象包干了,在广告里她一会儿喂奶粉,一会儿疼老公,一会儿孝顺父母,成天地忙个不停。小贝除了在阿迪达斯的广告里露了有限的一脸之外,只能在偶尔闪现的刮胡刀广告里强调自己其实还挺忙的。

  当然,他又不是靠卖广告糊口的,除了踢足球这个主业之外,他媳妇维多利亚也没闲着,这个不是最漂亮的歌星,也不是唱得最好的歌星,可堪称最会来事的“星妈”。维多利亚他们一家子生活的所有事情,不断地从维星妈嘴里涌出来,变成大把的钱。前阵子他们有绯闻,有婆媳关系,有两口子互相掌刮,也有博采公司开出盘口,赌他们要生到第几胎才能生出一个女儿来。

  看烦了?不用担心,公众的热情是最快转移的,君不见

芙蓉姐姐还在电视上蹦达,那边厢李超女已经狂收了350万短信了。这两口子最近消停了,还有千千万万个会站起来。这是明星们的生存方式,消停方式,也是我们的。撰文/沈威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