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享受暧昧味道-听《浪漫满屋 甜蜜心情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1:11 新浪娱乐

  落地窗洒下的点点阳光;夜间被星群围绕着。琉璃般的光线洒落一地,光与影混沌透露着暧昧的氛围。甜蜜香氛的恋爱气息;包裹着彩色糖衣的爱情;浓郁甜美的蜜糖香味。

  自在的、愉悦的、令人充满幸福感的。随这悸动而来的,是轻轻浮现的甜蜜心情恋歌?回忆当中的情景,是否依旧动人难忘?

  以浪漫童趣的《三只小熊》开头,天真温馨的气息洋溢;十一首韩国“狎鸥亭系”温馨的甜蜜情歌,韩国新时尚音乐引领你进入甜蜜缤纷、梦幻绚烂的浪漫满屋的世界!内附漫画原著元秀莲彩绘图卡。

  乐团介绍:

  酷懒之味 (CLAZZIQUAI PROJECT):复古、爵士、电子、弛放、沙发等…将所有音乐元素结合一起激发出新意,这就是--“CLAZZIQUAI”,颇富玩味的团名加上专属的logo标志,在在显示出专辑制作人兼团长金成勋的十足创意。沙发音乐已逐渐成为世界音乐潮流趋势,CLAZZIQUAI正是这波潮流中的佼佼者,足以代表韩国跃升为世界级音乐。

  摩天轮 (Roller Coaster):1999年成军,由女主唱赵元善、贝斯手Ji Nu、吉他手李尚顺所组成。不强调重拍贝斯及尖声刺激,着重放松、聆听与轻摇的特色,不但成为许多爱乐人士的新宠,更被视为流行尖端的表征。Roller Coaster便是这样新兴风格的代表性组合之一,不但广获乐坛好评,更被视为最富世界级质感的组合之一。

  W:由三个大男人:裴荣俊、金相勋、韩在原所组成的W。融合了各式音乐类型;举凡摇滚、电子House、舞曲…等各种不同的元素。调和且不突兀的表现手法让人印象深刻,在在显示出W成员们坚强的音乐实力。结合了多种新颖乐风却又不偏颇,带着流行感的改良式优质音乐,既有深度又蕴含时尚,易于被大众所接纳的独特调性。

  狂恋乐团 (LOVEHOLIC):2002年诞生的2男1女韩式新潮流系摇滚组合“狂恋乐团Loveholic”,有着魔法般的音乐旋律、时尚精神的创造力,以及独特的女声演唱风格,他们的出现无疑是开启了韩式新摇滚的另一乐章,不过分突显情感表现,反以一种自然清新的方式来诠释歌曲,保留原始的韩国味音乐,再融入英伦及美式摇滚的风味,一种令大众听来舒服又新鲜的音乐就此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