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12星座与JJ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白羊座:《相信无限》

  白羊座的最大特点就是有活力,热情奔放,JJ的这首欢快的《相信无限》恰好适合白羊们的胃口,而且JJ自己也是白羊座的,他对音乐热情,对歌迷也热情,白羊们应该感到很庆幸啊!能有一位这么好的偶像!

  金牛座:《美人鱼》

  金牛们是纯种的务实主义者,但是他们对于爱情却有着浪漫的头脑。《美人鱼》虽是首哀伤的歌,但是哀伤中有着一种残缺不全的浪漫,JJ宁愿化身为雕像也要等到所爱的人,这钟执着也正是金牛们的写照。

  双子座:《会读书》

  双子星座的人非常聪明,爱学习新的知识,当然也就盼望着会读书了!JJ的《会读书》尽管与学习没有关系,但是正迎合了双子座的创新精神,他们通常不是循规蹈矩的,总希望能从古板的知识中开发新理念。

  巨蟹座:《豆浆油条》

  巨蟹座是典型的爱家主义者,宁愿自己受伤也绝对不允许家人受到半点伤害。他们最高兴的时候就是看见家人吃着自己做的饭说好吃,看来,JJ的巨蟹座歌迷以后早上就做豆浆油条吧!

  狮子座:《就是我》

  狮子座的人通常很希望吸引别人的目光,希望领导别人,时刻充满自信。是的,我就是我,任何人都不能取代,就像我不能取代别人一样。JJ的《就是我》阐述了自己对爱情的自信,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只要宣布爱你的人就是我!狮子座对于爱情大概也如此吧!

  处女座:《编号89757》

  处女座的守护星为支配智能的水星,感情细腻,观察力入微,适合做智多星。同时他们也很爱幻想,或许《编号89757》的最初定义就是从处女座来的吧!因为谁会知道3005年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天秤座:《天使心》

  天秤代表公正,天秤座的人也是如此,他们就像传说中的天使一样,对每个人都不偏不倚,不知天秤们是否得到了天使们和JJ的真传,他们是否真的拥有一颗公平又博爱,脆弱易伤感的天使心呢?

  天蝎座:《木乃伊》

  天蝎座的人给别人的感觉通常是冷酷,神秘而又富有心机,想要知道他们心里所想的东西,可要很费一番脑筋!他们就像木乃伊,神秘令人不可捉摸,但是却又像充满魔力一样,想让人彻底了解清楚。这大概就是冷酷的魅力吧!

  射手座:《简简单单》

  富爱自由的射手座们讨厌束缚,他们喜欢做远程的旅行,冒险心旺盛,向往自由而又简简单单的生活和爱情。JJ的这首《简简单单》可以说是唱出了射手座们的心声!忧郁伤感的声音,缓缓道出了对于爱情的理念。

  摩羯座:《一千年以后》

  摩羯座的人努力踏实,对任何事情都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对于爱情也是如此。他们很专一,只要爱上了一个人就决不回头,哪怕是到了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我也会爱着你,永远!

  水瓶座:《江南》

  水瓶座的人是十足的理想主义者,,他们有时会有脱离现实,一味追求理想的倾向,爱情当然也不例外。《江南》中忧郁的箫声,如行云流水般缓缓流出的音乐,以及JJ深情的歌声,都最能激发水瓶们的幻想了!或许江南真是有情人们的最好归宿。

  双鱼座:《无尽的思念》

  双鱼座的人由于具有良好的第六感,因此颇有艺术家气息,同时他们也很有同情心,容易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就像JJ唱的“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面对爱人的背叛,他们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想让对方心存内疚。

  进入原贴回复

  进入论坛发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