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麦当娜英国仍受宠 包揽本周英国专辑单曲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32 新浪娱乐
麦当娜英国仍受宠包揽本周英国专辑单曲榜(图)

麦当娜最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日揭晓的本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在英国榜双线丰收,不仅最新的个人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成功登顶专辑榜,而且上周已经夺冠的单曲《Hung Up》也成功蝉联了冠军,一人包揽了本周的英国榜。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在麦姐的新作《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之后,名列
第二位的专辑是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前组合Take That的精选集《Never Forget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本周是首周上榜。另一个著名男孩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的复出专辑《Face To Face》本周名列第三位,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一位。Robbie Williams的《Intensive Care》仍排在本周第四位,成绩与上周持平。上周冠军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专辑《Ancora》排在本周第五位,名次比上周下滑了四位。美国流行朋克乐队绿日(Green Day)的《Bullet In A Bible》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六位。排在本周第七位的专辑是英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韵律操(Eurythmics)的精选集《Ultimate Collection》,在上榜第二周比上周排名下滑了两位。英国老牌创作型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的最新专辑《Aerial》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5位。排在第九位的专辑是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Breakaway》,比上周晋升了两位。本张专辑在美国发行近一年后也重回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独立摇滚乐队Babyshambles的专辑《Down In Albion》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澳大利亚著名组合野人花园(Savage Garden)的精选集《Truly Madly Completely - The Best Of》名列本周的第25位;Blue组合的成员Simon Webbe的个人专辑《Sanctuary》排在本周第28位;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第34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Madonna的主打单曲《Hung Up》在上榜的第二周成功蝉联冠军。Westlife的单曲《You Raise Me Up》在上榜四周之后,本周紧随Madonna之后名列第二位,成绩与上周持平。美国当红说唱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Girls Aloud组合的单曲《Biology》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四位。同样是首周上榜的英国流行歌手Will Young的单曲《Switch It On》名列本周第五位。名列本周第六位的是舞曲组合Liberty X组合的单曲《A Night To Remember》,《A Night To Remember》也是本周首周上榜。Simon Webbe的单曲《No Worrie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三位。英国新一代的重金属乐队The Darkness的单曲《One Way Ticket》本周首周打榜,排在第八位。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在上榜五周之后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四位。白色条纹乐队(White Stripes)的单曲《The Denial Twist》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0位。

  在十名之外,新上的单曲还有:Green Day的单曲《Jesus Of Suburbia》排在本周的第17位;来自南威尔士的硬摇滚乐队Funeral For A Friend的单曲《History》名列本周第21位;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Arcade Fire乐队的单曲《Wake Up》排在本周的第29位;Towers Of London的单曲《How Rude She Was》排在本周第30位;Modern的单曲《Jane Falls Down》名列本周第35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