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春晚,您走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09 新浪娱乐

  又该春晚了,对于像我这种对歌舞没有兴趣,对小品毫无感觉,对相声失去信心的人来说,春晚如同鸡肋,可有亦可无。(幸而在全国人民当中我算是少数,否则春晚制作组都哭死。)

  曾几何时,都说八十年代的春晚好看,其实对比出真知,不是那时的春晚好看,只是那是人们在电视机里得到的东西比现在少得多。

  时代都是渐趋向前的,论灯光、论布景、论效果,您能说一代不如一代?(当然,我是外行,只是看个热闹。)

  那时的电视机里最多八个台,随便放个什么东西都有人说好看。

  那时的电视机里最多到凌晨也就都变成雪花一片了。

  那时的电视剧,港台剧雄霸风云。

  那时的广告,黑底白字人在念,动不动就三遍。

  凭良心说,在这样的单调环境下,我们国家在除夕夜这么一个能吸引全国人民眼球的时机里搞出来的春晚,怎能不受欢迎。新鲜那。

  今朝明月今朝酒,现在人们冲浪的冲浪,海归的海归,超女的超女,PK的PK,春晚也就是迫不得以应个节日景和全家人一起吃饭时的一道下酒菜。否则,网上见。

  所以我说,无论把春晚弄得再好,还是会有人批抨、还是会有人怀旧,人心不足蛇吞象啊!自己阔了,开始觉得贫民丑。

  最后,还是要牢骚几句:

  进步无罪,破坏有罪;

  追求无罪,奢侈有罪;

  享受无罪,浪费有罪。

  废话到此为止,回见。听风斩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