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全部确定 赵本山零点前说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24 新京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全部确定赵本山零点前说事(图)
赵本山

春晚语言类节目全部确定赵本山零点前说事(图)
宋丹丹、崔永元为小品《说事》做最后的准备

  本报讯(记者刘玮)离狗年钟声敲响的日子仅剩下2天,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昨天晚上,春晚进行了备播带的录制,这也是在除夕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包括港台演员在内的所有参加春晚直播的千余名演员悉数到场。

  春晚进入倒计时冲速

  昨天下午,春晚剧组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春晚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剧组工作人员都是从“十一”开始,连续4个月没有休息过了。现在备播带的录制准备工作一切进展顺利,最后的节目安排与之前的联排相比,将不会有大的变动,“节目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和之前的几次彩排情况差不多,不出意外,将不会再有节目的增减。整台晚会的时间将会控制在4个半小时以内。”

  语言类节目全部确定

  在春晚中,关注度最高的语言类节目也已确定,之前出现的十个语言类节目将全部亮相,其中包括湖南相声《谁让你是优秀》、湖北小品《招聘》、四川小品《耙耳朵》、台湾相声《新说绕口令》四个南方语言类节目,以及冯巩朱军的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蔡明郭达的小品《马大姐外传》,郭冬临、魏积安的小品《实诚人》,牛群的小品《打工幼儿园》,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小品《说事》。

  赵本山“说”19分钟的“事”

  对于之前一直被报道时间“超时”的赵本山的《说事》究竟最终会被“瘦身”到多长时间,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事》将会被控制在19分钟以内,“具体节目到底有多少分钟还要看情况,赵本山的节目是在零点之前表演,只要他能在零点敲钟之前完成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