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凯歌《无极》遭遇胡戈馒头血案专题 >正文

大隐在线:一个馒头的情人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59 新浪娱乐

  2006年的情人节是一个馒头最难过的日子。

  馒之初,她和无欢初恋了。在他眼中,她简直就是玫瑰花般的高级点心。初恋的感觉是刻骨铭心的。可倾城却插足进来,残忍地把她裸露成了一个充饥的馒头,叫馒头再想见无欢却又怎堪面对?

  后来,馒头傍上了大腕凯哥。在凯哥的豪华蒸笼里,馒头被打造成了超级馒头。她处在蒸汽弥漫之中,养尊处优,雍容华贵,让人欲近不能,无限向往。

  本该从此过上幸福生活,却偏又遇上了胡哥。把我们馒头干脆一阵猛火蒸透,端上桌来,使我们馒头还原成了一个真正的馒头,一个纯粹的馒头。馒头的蒸汽光晕没有了,她蜕变成了一个自在的馒头,一个回归存在本质的馒头。她跟胡哥在一起时非常自在开芯,却又舍不得凯哥的超凡脱俗、君子气象。在这2006年的情人节里,馒头到底该和谁过呢?

  一个馒头怎能无极到这种程度!

  

情人节为什么就不能扩为情人月呢?这天太敏感了,馒头不敢轻举妄动,恨不得能错开过或轮起过。这烦人的情人节又在月中,我们的馒头刚好处在办公发酵期,白天倒是能过足了物欲,但晚上却苦了情欲。本来早春二月就是个万物复苏的发酵期,一天怎么能够?何况情人月更是商家求之不得,这样的双赢我们何乐而不为啊?

  馒头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大隐在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