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幸福沙漏》--爱情沙漏幸福相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9:30 新浪娱乐
评论:《幸福沙漏》--爱情沙漏幸福相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情沙漏,幸福相伴

  浪漫二月,有没有一个声音,能够让所有相爱的、在爱的以及想爱的人都在劫难逃?如果说曾经的情人节没有,那么在今年的浓情二月,我们听见这样的音符。

  孙悦的第十一张大碟《幸福沙漏》,赶着爱情二月这趟幸福的航班,抵达到了全国
各地。这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沙子》演绎了一段活色生香爱情浪漫曲。歌曲中,一个女人不求回报的付出,看着沙子一点点的流淌,不知道是流失还是溜走。

  恋爱中的女人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傻子,爱恋中的女人就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而在沙子和傻子之间,一个“心甘情愿”可以抵过所有的抱怨。

  只要有爱,生活就有希望。

  

情人节的时候,他照例没有送我玫瑰,我照样没有送他巧克力,但我们来到了曾经的中学。还是假期,学生们还没有开学,我们只能站在学校的门口,那是我们爱情开始的地方,不管其间有多少暧昧,有多少苦涩,有多少令我们现在想来可笑的故事,但中学校园竟然成为了我们爱情的见证。

  他一直都说,送花就是最大的奢侈,花开之后就是花败,永远留不住的永恒!

  我一直都说,送巧克力永远是弊大于利,因为他已经有点儿发福,更何况吃巧克力的速度比花败的速度更快!那也是不可能留住的永存!

  所以我们都不浪费白花花的银子,每年,他会选一首我们都喜欢的歌送给我,我会在歌声中和他一起饱餐一顿。那是我们情人节的模式,前年是,去年是,今年还是。

  情人节靠近的日子,我们的礼物已经互赠,没有惊喜,没有悬念,没有浪漫,但是我们的心里有还有期盼——他期盼的是我们报撮的会是什么样的

美食?我期盼的是,今年,他会送我一首什么样的歌来感动我的心?

  情人节的前夜,透过电话的听筒,我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我已决心作你眼里的沙子,心里拔也拔不掉的一根刺,一辈子 就这么耍赖一次,没人能代替这个位子,我已决心作你眼里的沙子,心里抹也抹不去的一个字,就算你 再怎么不愿意,谁叫我天生这样的自私”

  天啊,幸福的人也要听这样的歌么?他在电话那头呵呵傻笑,他说,他不要因为一粒沙子掉下鳄鱼的泪!所以,我是他生命中的幸福沙子!

  无言,就让我们的情人节,沉浸在幸福的沙粒中,慢慢流淌,即使没有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