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青蛙乐队-音乐与精神完美结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55 新浪娱乐
评论:青蛙乐队-音乐与精神完美结合

青蛙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今的都市还会有蛙鸣吗?那代表自然的的声音,那响于耳畔的温情。那所给予的心灵的抚慰。就当我们惊恐的以为它们也会像很多的东西一样悄然流失时,我们看见了他们乐观并且积极的穿梭在五光十色充满人文的都市里,它们是这个城市充满勇气的“跳高冠军”。他们做出来的音乐——热烈、欢快、真实。他们将流行的风向和独特的思维方式揉进了音乐里。用音乐来证明,这个时代还是充满着蓬勃生机的,这个时代永远需要音乐的相伴。这就是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青蛙乐队”做出来独树一帜的“蛙式音乐”!

  从第一张专集到至今。青蛙乐队始终围绕着“爱”这个主题在音乐的国度里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他们的音乐有一种难能可贵的朴实的美感。在听的同时就仿佛在给自己的心灵做一次SPA。时光的荏苒有谁能阻挡?可这一切真实的情感是不会流失的。它会在心里蔓延成碧绿的藤,牵引着你最柔软的地方。爱是“蛙式音乐”的主题。爱是广义的,它不是狭隘的。更不是世俗简单的表白。而“蛙式音乐”就是将一种广袤无边的爱恰到好处的糅合在了音乐中。爱是奇特且伟大的东西,它能让你无时无刻感到自己包裹在幸福的中心。父母给予了成长的关怀和无私的亲情、爱人给予了坚定无悔的爱情、朋友给予了友善赤诚友情,这一切在“蛙式音乐”里表露的一览无余。独特之处还是可圈可点的。

  和谐的跳跃在希望的田野上

  凭着对音乐敏锐的触角和丰富的理念乐队成员经过长期的积累和体验,成功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蛙式音乐”。并被广大乐迷迅速接受,其影响力范围是不可小觑的。精湛的演绎技术,和富有感染力的唱腔,倾诉了对生活,对爱的渴望与期待。“路慢慢变得宽了,心开始有点高了。风让人变清醒了,还有什么不能做的梦和期望”!摇滚的坚硬,流行的旋律加上含金量极高的技术。让很多人倒在了“蛙式音乐”的怀抱里。音乐中的思想也是极富代表性的,有直白纯洁的爱,也有着对现今社会精确的思考。青蛙乐队的音乐的道路已逐渐铺展开来。很多朋友都说青蛙乐队与香港的BEYOND极为相似,BEYOND做为香港的一只劲旅流行摇滚乐队,把爱与和平圈点的尽善尽美。那种过耳不忘的旋律,富有深度的

歌词被赋予了一种神圣的定义。比如BEYOND的《真的爱你》唱着“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我坚毅的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而青蛙乐队的最新单曲《最爱的你》唱着:“盼望着有一天我们站在世界终点,手牵着手一起走完,如果没有你对我说一声勇敢一点吧,我知道我也许早已倒下”可以看出两只乐队的出发点都是相同的。用广义的爱做为基点,呈现出颇具一种人道的真爱。《最爱的你》做为最新主打单曲已经在各大榜单上气势汹汹的居为榜首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编曲围绕着“以爱之名,以精为确”这个主题。怎一个“火”字了得。同时众多蛙迷也在各大网站均发起了青蛙乐队的主题贴吧和论坛。从“蛙式音乐”里我们听出了对生活的渴求,对爱的珍惜和执着,种种迹象表明,青蛙的音乐是含有多元素的,这也大大的提升了他们在当今音乐圈的地位。同时喜爱青蛙的乐迷也都是善良且纯真的,他们的歌声只有心怀关爱的人才能领悟其中的含义,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也是无庸置疑的。

  严谨谦虚的态度全力铸造“蛙式音乐“

  乐队的成员一直都很谦虚的说:“我们从蝌蚪漫步转变成青蛙跳跃,除了一直支持在身边的父母、同事,还有广大的蛙迷朋友。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只有务实勤奋和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最佳状态”。坦率的心声优美的音乐无不让我们为之所动,这似乎成了我们医治心灵的一条捷径。在我们摘下面具袒露真实自我的时候一起在“蛙式音乐”里酣畅呼吸吧!并相信只有爱能战胜一切,才能不断的创造新的奇迹。

  与此同时音乐的风格不是随便就可以定义的,过分拘泥于一种特定的风格只会走向死胡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音乐市场里,随时可以被OUT出局,而青蛙乐队就是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绝妙的技术性作为铺垫,同时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丰富独特的“蛙式音乐”以便遥遥领先在音乐的王国里,来满足耳朵每日所需的“维C”营养。在赢得喝彩与鲜花的同时乐队成员也是不断给自己充电,以取他人之长来补自身之短。于人于乐都有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一点是必要的。一切的努力都镶嵌在了音乐中,这就是奇妙的“蛙式音乐”。以正确的态度做出优质的音乐!灵魂在燃烧,思想在膨胀。音乐永远是力量的象征!让我们一起倒进音乐的怀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