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李琼--都市中的山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7:19 新浪娱乐

  燃烧激情共建和谐 《大地飞歌》五一大型交响会

  《大地飞歌》庆“五一”大型交响音乐会(附图)

  宋祖英产后首次大型演出 《大地飞歌》29日举行

  作为21世纪中国歌坛最具代表性的民族歌手之一,李琼以她天籁般的声音,给当代新民歌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创作飞跃,为所有喜爱新民歌的人提供了这次视听盛宴。李琼扎实的唱功,高亢、明亮、清新、野性的风格自不用说,已经征服了千千万万人的耳朵;而她的不雕琢、不修饰的台风更为她赢得了好评一片。 用火红这个词形容李琼最合适,无论是她的嗓音、台风还是性格,都可以跟火红联系、挂接起来。此次演出他将演唱她的成名歌曲《山路十八弯》,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北京的影艺圈中影视歌手,感觉有一些还不错,但有相当一部分则不怎么样——有的两眼朝天一副舍我其谁的样子;有的矫揉造作、故作姿态;还有的则浑身散发着铜臭味。

  这样的人见得多了,看到李琼时,真有点不相信:在如今的演艺圈中,还有这样几乎不受世风浸染的女孩。她穿得很朴素,深蓝色上衣,里面是横条花纹的浅蓝色毛衣,下面是深蓝色的工装裤。头发像个男孩般理得短短的,白净的脸上只化了一点点淡妆。最令人注目的,是两只清澈的笑眼里,透着清纯和朴实,如果不是她告诉记者从小生长在武汉,很容易让人以为这是一个一直生活在偏远山村的山妹子。

  有人曾把演艺圈当作一个染缸。尽管这句在旧社会流行的话,不能作为今天演艺圈的写照,但这些年来,我们还是不断听到、看到若干个影视歌手在成功的路上走歪了脚印甚至走到了人生的尽头。而这种情况在歌坛似乎更为明显。已经取得了成功的李琼,今后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诱惑和考验。但我们相信李琼她的前行路上无疑会有更多的鲜花和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