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桃花飘梦到春晖--春晖园侧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18 新浪娱乐
桃花飘梦到春晖--春晖园侧记(组图)

酒店标准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桃花飘梦到春晖--春晖园侧记(组图)
佳馐美食

  恬静的温榆河,东折南走,似玉带,将京都半遮半露的环绕起来。这似乎还不够精美,上天略作思考,在这根玉带上撒了把明珠,春晖园——便是其中最精致的一颗。

  温榆河一带,历来就有“绿色长廊”之称,得天地灵气,春,缤纷;夏,绚烂;秋,华丽;冬,素雅,均浓缩进了春晖园度假村。当然,最令人眷顾的还是那汩汩滔滔的温泉
水,取自2300米的地下,甘醇清冽,滋身佳品,养颜上乘。佐以各种名贵中草药,事半功倍。

  佳馐

美食,更是不可方物。无论“麻、辣、鲜、香”的川菜,还是底蕴厚重的官府菜,抑或精致的杭州小吃,都会让你从那么一点点的味觉的变化中,触碰倒
传统文化
的厚重与绵长。如果喜欢异域情调,也不要紧,这里还有东瀛菜馆,一点点生气,一点点不同。

  留宿,别有情趣。亭、榭、楼、阁,各有各的不同,又相映成趣。无论喜欢私密的、华丽的、幽雅的、平凡的、高贵的,诸此种种均能在这里找到归宿。另外,春晖大型温泉度假酒店(20000平米)已经投入使用,这在京城业界也是罕见的大手笔。把温泉直接引入室内——空中泡浴——这种创意既是雅致,也是唯一。

  老北京的礼仪、热忱、好客,更被春晖园完完全全地袭承了下来,只不过是更加系统、专业化了,专业的销售、客服人员跟踪服务,保障了您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生活的便捷、顺畅。

  海内若存知己,天涯既是比邻。我们距离不远,其实很近,很近(驱车于市区、国际机场仅二十分钟),如果有空,请常来坐坐。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电话:010—694544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