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飞过拾年--渡鸦十年纪念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42 新浪娱乐
评论:飞过拾年--渡鸦十年纪念专场

10年,“渡鸦”伴随着中国摇滚乐一起成长、一起认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年,“渡鸦”伴随着中国摇滚乐一起成长、一起认知。在中国摇滚最荒芜的10年中,把一个青涩少年的梦想慢慢的变为现实。“渡鸦”走过的路上布满了荆棘,也充满了无尽的快乐。就像一只要去沙滩上寻找贝壳的寄居蟹,拼命地抓住了每一根水草,不让自己被无情的海浪带回到海的中央,在经过10年的大浪淘沙后,我们依然坚持着,这令我们自己感到无比欣慰,因为我们依然充满动力,充满了对舞台近似原始的渴望。

  有人曾经问过我们:“你们还会继续走下去多少年?”我们的回答是:“希望能像“渡鸦”的寿命一样长。”其实我们知道,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我们要做的,只是走好现在的每一步,等到将来停下来的时候我们才能够骄傲地说:“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所以,我们无悔。”

  “没有躁动,没有嘶吼,但是我们可以在优美的旋律、强烈的节奏、若隐若现的DJ SCRETCH中找到你潜在的激情与纯粹。”有听者这样评论“渡鸦”。7月15日在“无名高地”酒吧,你会感受到来自渡鸦的另一种歌唱。

  “飞过拾年”,找回过去的岁月,给新的生命轨迹划出新的旋律——来自“十年渡鸦”的礼物,期待你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