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邓鲁平:亲历范冰冰医院鉴定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9:08 网友来稿
邓鲁平:亲历范冰冰医院鉴定整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亲眼目睹范冰冰(blog)在中日友好医院做了一件挺搞笑也挺奇怪的事情——在公证处全程公证下,鉴定自己有没有整容。

  对于处女座的范冰冰而言,选择这种“惊世骇俗”的做法也许非常无奈,但绝对是一种必然。面对网上的风言风语,很多明星选择了沉默或者隐忍,躲的躲藏的藏,只有她站出来大声反驳,而且不仅用语言反驳,还要用做医学鉴定这种极端的形式来反驳。

  不过,如果她不站出来反驳,不站出来做鉴定,那她就不是范冰冰了。

  昨晚,在饭桌上,她的经纪人又一次问她,是否要做这只“出头鸟”,范冰冰的态度依旧很坚决:“我一定要去。”

  一周前,范冰冰曾经公开放话,要在一周之内通过某种方式给公众一个说法——关于她是否整容的说法,现在是她兑现的时候了。

  她选择了到

医院做鉴定这种极端形式,而且让北京长安公证处做了全程公证。

  早上七点半,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戴着大号墨镜的范冰冰出现在中日友好医院二楼,她看上去神色很淡定,好象来赴朋友的一个约会。

  先做头部X光,大约是要借此看一下骨头有没有动过刀。范冰冰像刘胡兰一样冲着那台机器走过去了。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是正面和侧面的骨骼造影,大夫的诊断书写得龙飞凤舞,勉强能够辨别,“头颅骨质结构正常,未见明显异常”。

  接下来又到另外一幢楼的5层,医院的整形科,由于整形科主任还没到,一行人坐在走廊的凳子上小憩,此时范冰冰开始显露出她的孩子气,她把那张X光片举在眼前,端详着,忽然笑了,对经纪人说:“哈哈,这是我,这个是我呀!我的脑袋这个样。”

  主任急匆匆赶来,是个高个子,他显然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严肃得有些过分。他要求无关的人走出房间,只留下范冰冰的爸爸妈妈和经纪人,把气氛弄得挺紧张,不过,在热切要求下,最后他还是默许了几个“闲杂人等”在一旁看热闹。

  主任颇为职业性地扳起范冰冰的脸,摸她的下巴下颚和腮部,还掰她的眼角来看,长发飘飘的范冰冰显得很顺从,无论主任提什么要求,都一概回答说“可以”,此时,她完全成了一个“患者”。

  忽然觉得,在医生手里的范冰冰,像一只祭坛上的羔羊,显得有些无辜和可怜。她又是何苦呢?

  接下来又要去做B超,目的是看鼻子有没有整容,在去B超室的路上,一个小插曲给范冰冰的“患者”身份做了绝好的标注——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拉着妈妈的手追在范冰冰后边,她说那个阿姨是金锁。

  等待鉴定结果的过程有些一波三折,医院方面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来的又是大牌明星,因此非常慎重,鉴定结果从上午一直拖到下午2点多才出来。

  范冰冰终于证明了自己:医院的鉴定书说得非常明确,根据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腮都是原装的。

  一点悬念没有,似乎是一件无聊的事情。

  在医院里,面对闻讯赶来的媒体,范冰冰几次试图谢绝采访,她的经纪人在一旁嘟囔:“一采访,又有人说我们炒作了。”范冰冰的妈妈,则很为自己的宝贝女儿鸣不平,她说:“其实,范冰冰对于整容是理解的,就我这样的年纪,也能够理解,思想观念也没有那么老,但是,我们非常不能容忍那种颠倒黑白的说法,那种恶意中伤,本来是白的非说是黑的,这个不行。”

  从医院出来,范冰冰急匆匆和助理小燕赶奔机场,她四点多的飞机,她仍然是个大忙人,所有纷争喧嚣,都被起飞的客机抛在云彩下边了。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