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邓鲁平:范冰冰真会为公益而裸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33 新浪娱乐

  范冰冰(blog)真的会为公益而裸吗?

  以我对小范的了解,她会的,绝对会的,要不,她就不是范冰冰了。

  当然,商业广告,想也别想。

  事实上,即便连最苛刻的网友,也不得不承认,范冰冰是越来越火了。火的结果,就是好事儿也来找她,坏事也来找她,一些搁别人身上一点事儿没有的事,到她这里就成事儿了。比如说“整容”,比如说“迟到”,比如说“全裸”,也许她真是命犯桃花,容易招惹事情。

  不是没有艺人裸过,但有的艺人裸了也白裸。

  而范冰冰还没开始裸——仅仅是“承诺”要裸,就闹出了这么大动静,原因是什么?

  除了她的火之外,关键在于她“裸”得比较聪明——要裸,就真正为了公益。

  依小范目前七位数的广告代言身价和排着队的广告合约,她绝对不会很在意银子,更不会为了区区几百万两银子就去裸——要裸,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公益。

  当然,这个公益是真正的公益,跟那些打着公益旗号的名目繁多的演出和活动不可同日而语。

  无论怎么说,这多少也是一种牺牲,是对这个社会的一个回报。作为一个演员,能承载如此多的东西,尤其还要面对形形色色的目光和不堪入耳的议论,已经不容易。

  但是还需要解决一个问题,有了公益的舞台,并不一定有着裸的勇气,即便是以表演作为职业的演员。

  不知道在节目现场说出这样的“承诺”的范冰冰,是深思熟虑还是一时兴起,不过,即便是后者,估计她也不会食言,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合、合适的节目上,她绝对会裸,甚至全裸。

  这是小范的性格。

  我敢打赌,这简直是一定的。 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