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同恩《不准哭》--写在音符上的挣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
评论:同恩《不准哭》--写在音符上的挣扎

同恩《不准哭》--写在音符上的挣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最会唱的新女声,带来2006年更具感染力的情歌——《不准哭》。专辑中被作为《地下铁》《夜半歌声》以及强档韩剧《My Girl》片头片尾曲的几首歌曲,成为台湾网络与铃声下载询问度最高的片头尾歌曲,甚至在零宣传的情况下挤上了排行榜。

  这张专辑中收录了十一首关于爱情里的不服、挣扎和付出的歌曲。经过抒情好手袁惟仁的统筹,再加上都会爱情能手黄韵仁、小寒,以及同恩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的新女声
,即将触动你最隐含深层的爱情神经!

  这张专辑力求达到一个自由和随意的风格,所以新专辑拉回房间拍摄,让你能够更清楚地看见她的真。她在

客厅弹吉他,在地板上吃点心,在床上跳跃又滚来滚去,还直呼她最想要全裸泡进大浴缸里去,可惜不能入镜。她不管坐的美不美,服装是不是整齐,一整天的专辑摄影,其实她都当招待大家在自己家里,所以她很随性的来去,就像她的歌声在这张专辑里,自在穿梭在各种曲风里。与第一张专辑《做自己》隔了整整一年以后,同恩的这张《不准哭》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即将于今年7月底在内地发行。

  将挣扎写在音符上的歌曲“不准哭”

  告诉自己不准哭,在他(她)面前,是胜利,是苦,还是残留的在乎?“不准哭”这首歌是李准基所主演的韩剧《My Girl》的主题曲。想表达的是一种恋人面临分手时的难过、压抑和矛盾的心情。这首歌以韩式的浓烈唱腔,将挣扎全部写在音符上,令人过耳难忘!同恩以她最具故事性的好嗓音唱出了她敢爱敢恨、直接爽快的真性情。并且坦言,不准哭这首歌真的给了自己勇敢的力量。

  首波MV“不准哭”透视恋人的内心世界

  为了彻底挑战恋人的动容指数,MV力求表达恋人面临分手时伤心、难过却也压抑的一面,即使不在离开的人面前流泪,即使大声告诉自己不准哭,但仿佛所有曾经和美好记忆有关的物品都开始变得无助,于是一起吃过的面包开始落泪,和他讲过的手机也掉了大片眼泪,到了最后,甚至因为太多的纪念,整个屋子慢慢淹满了泪水,就连自己也被包含在里面……

  于是,导演安排了同恩在水里飘游的镜头,泡在狭窄大水缸里演出房间充满水的宽阔感,还好同恩的表现无可挑剔,从容的达成导演想要的意境,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完成了这支令人期待的音乐录音带。

  

歌词及制作人

  不准哭

  曲:韩国曲 词:郑淑妃

  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屋

  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

  因为爱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谁温柔安抚

  请放心 我很快能恢复

  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 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我学不会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见 你在乎不在乎

  别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为爱你所以我选另外一条路

  离开是我的最后让步

  爱情就到这里结束

  我们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