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再返歌坛,朱哲琴音乐现场还有人听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3:53 新浪娱乐
评论:再返歌坛,朱哲琴音乐现场还有人听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即将在本周末登陆北京星光现场。这是“2006 SUPER 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第三个音乐现场。对于一个走马观花换新人的音乐圈,已经阔别十年的歌手再回到这个喜新厌旧的歌坛,朱哲琴还有人来听吗?门票销售情况告诉我们,朱哲琴没有因为远离歌坛而被人淡忘。相反,这位中国唯一一位成功走向世界的女歌手一直被人惦记着。这一惦记就是10年。将近十年的旅行,走遍了世界各地,现在Dadawa回来了、安定了,她说她现在只想拥有音乐、只想好好唱歌。

  从目前的门票销售情况来看,想看朱哲琴音乐现场的观众需要先下手为强,抢票大行动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阿姐鼓》早在1995年就已经为朱哲琴带来了世界范围的声誉。这首歌成为Dadawa传唱最广的一首歌,为我们带来如此与众不同的西藏之风。10年以后的今天,再听《阿姐鼓》,更加魅力非凡、与众不同。真正好的音乐就如同上等的好酒,愈久弥醇。

  很多观众打电话咨询朱哲琴还唱不唱《阿姐鼓》?记者对朱哲琴进行了采访,她表示一切听观众的,观众希望她唱,她一定会唱,观众不想再听《阿姐鼓》了,她就不唱了。现场才能揭晓。

  想听《阿姐鼓》的观众们7月30日可要早早地进入星光现场,抢占有利地形,喊出最大的声音,让朱哲琴感受到你们想听《阿姐鼓》的急切心情。

  10年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来说,已经很长了。而对于一个歌手来说,绝对多数都红不过10年,更不用说离开十年了。但是,谁让她是这样任性而又随性的朱哲琴呢。她的歌迷从来不曾离开过,都在默默地等待她的归来。主办方艺能京文为了感谢一直支持Dadawa的歌迷们,特地拿出了珍贵的10张门票送给在7月30日出生的歌迷,以此来纪念十年后的首场北京演唱会。

  凡7月30日出生的读者只要轻轻点击鼠标,把自己的地址、联系方式发到 zhouxing@koook.com 前十名即可获得价值380元的“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的特殊门票1张(演出当天凭本人身份证进入)。

  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在歌迷中炸开了锅。目前指定邮箱的邮件已经收到手软了。让主办方特别苦笑不得又倍感欣慰的是,很多都不是为了这10张门票来的,毕竟7月30日出生的人不是那么多,他们多数都是来“教”主办方如何把演出办得更好的,真是用心良苦。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加入朱哲琴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朱哲琴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